拯救16G版苹果手机 酷壳扩容版评测

拯救16G版苹果手机 酷壳扩容版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09/161023.shtml report 6159

苹果手机销量在国内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单苹果6/6Plus就已经突破4千万,而今年刚刚发布的苹果6S/6S Plus的也让库克合不拢嘴,不可否认的是苹果手机为我们呈现了唯美的外观、绚丽的屏幕、出色的相机和优秀的体统,同时也给我们带了总不够用的容量和空间。

俗话说的好买的没有卖的精,库克也是不地道的。至今苹果手机仍然没有取消16GB版,而随着苹果手机配置的升级,16GB版明显不过用,升级到64GB要多花800元,而存储空间电量不够用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怎样才能完美解决呢?这好似是一个无解的问题,但是酷壳扩容版后壳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酷壳扩容版的优异表现。

外观

我们先来看一下一个等式,酷壳=16GB扩容+2400mAh电量+保护壳。这就是酷壳扩容版所能带给你的全新体验,不仅让你存储更多的数据,还有可能改变你的苹果手机一天一充电的尴尬局面。当然酷壳扩容版的外观设计以及重量也不是它的短板。

外观部分iPhone 6s Plus版本酷壳重量88克,厚5.2毫米,如果算上加上本身手机192克自重和7.3毫米厚度,拿在手里重280克,厚12.5毫米;如果是4.7寸屏 幕的iPhone 6s,机壳重68.5克,厚度3.9毫米,最终手机重210克,厚11毫米。

整个机壳背板是多彩聚碳酸酯,侧面是是黑色橡胶圈,对于手机内侧不太容易造成划痕。机壳内侧可以看到标注的电池数据,为追求极致超薄手感,可以看到电池和隔板也做得比较薄。

按键方面,左右双侧垫片采用金属喷漆,套上壳后键程体验和触感都比较优秀。相对偏弱的是,为提升侧面防护性静音键开孔比较深,背部下方的小白点是酷壳充电开关,旁边是充电指示灯。

机身底侧是扬声器、Lightning接口以及3.5mm耳机听筒,其中后两个接孔对于体验还是比较重要的。举例来说,耳机接口在接入手机后外侧会直径更大,不少手机壳的开孔做的大小和3.5mm接近,就导致插接不能情况,同理还有Lightning接口。安装过程简单便捷,只是在拆卸的是注意顶部倾斜拔出,这些信息同时也在后壳内部有图示,相当人性化。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