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通过国家3C认证 似有三版本

华为Mate8通过国家3C认证 似有三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0/161055.shtml report 8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0日消息:华为Mate 8的三大版本已经出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网站,并通过了3C认证,并显示均优华为机器有限公司生产,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传闻会有低配和高配版同步推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0日消息:华为Mate 8的三大版本已经出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网站,并通过了3C认证,并显示均优华为机器有限公司生产,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传闻会有低配和高配版同步推出。

127551541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已经有型号为NXT-AL10,NXT-CL00和NXT-TL00等三款新机获得了3C认证,均由华为机器有限公司生产,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由于NXT-AL10此前曾经出现在跑分网站GFXBench上,并被认为是华为Mate 8的全网通版本,所以此次拿到3C认证的三款华为新机应该是华为Mate 8的全网通版本,移动和电信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