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或将现身2015维秘 超模首发

vivo X6或将现身2015维秘 超模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0/161073.shtml report 2432

对于广大男性来说,双11除了剁手之外,还有一件更重大的事情——维多利亚的秘密将在本周开启!作为一个正常男性,如果这个都不关注的话,那小编真的觉得你有问题了!然而,就在一个热爱数码的小编密切关注维(mei)密(nv)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个秘密!

image001

内容不重,就是《时尚芭莎》和vivo一起为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预热,并将携手看维密超模,但是!注意尾巴!注意尾巴!注意尾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据悉,够快才畅快vivo X6是vivo刚刚才公布的最新年终旗舰,由于vivo已经接近一年没有发布过旗舰机型,所以该机一经公布,就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用户的猜想,其主打的“快”更是成为用户热议的话题,vivo刚刚公布的4G超大运存和极速指纹识别系统,都有效的支撑了该机的“快”,也正式由于这些原因,所以vivo对其保密相当严格!

image002

而芭姐既然发布了微博,那么就应该是全世界除了vivo自己人之外,第一个拿到这个机器的人了,所以这台万众期待的年度旗舰,真的会在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正式现身,甚至直接发布吗?幻想一下维密天使身穿比基尼,带着翅膀,手拿vivo X6走秀的片段,还是非常美好的,当然,正直的小编指的是手机,绝对不是人!(友情提醒:手机看维密,可以拍到一些相机拍不到的角度哦!)

image003

与此同时,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也转发了《时尚芭莎》的微博,印证了芭姐确实已经拿到vivo最新的年度旗舰——够快才畅快vivo X6,并要将其带到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上,与全世界最性感的超模一起揭开神秘的面纱!看来,这一次我们不单单可以看到超模,更能看到作为国产品牌前三强的vivo登陆全球最时尚的T台,简直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