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奇酷大神进入手机品牌销量前四

双十一奇酷大神进入手机品牌销量前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1/161136.shtml report 2900

双11终于在大家的万众期待中来临,现在已经过了大半,相信大家也已经买的差不多了,而手机厂商的激烈“战争”却还没结束。在双11凌晨的晚会结束后,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电商大战正式打响,而今年的销售额更是刷新了去年的记录,1分12秒内交易额便突破10亿,12分28秒,交易额突破100亿,真是分分钟刷新去年的记录,续写零售史神话,而天猫也是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首份销量战报,在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360集团旗下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奇酷大神手机在手机品牌销量榜中排名第四,金色版大神Note3首战告捷,助奇酷大神进入手机品牌销售额前五强。

  在凌晨不到34分钟的时间里,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200亿,而手机销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天猫公布的第一份战报中,排名前五的分别为魅族、华为、小米、苹果、奇酷大神。国产手机表现优异,对国际手机品牌形成围攻之势。而奇酷大神取得骄人战绩,可以说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神Note3功不可没。

  大神Note3不仅是全球第一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而且其搭载的是最新的指纹识别模块。同时,其指纹不仅可以用于解锁,还能够快拍、解应用、指纹支付等,功能十分丰富,在为用户带来安全的同时,也能够提供便捷的操作体验。同时,大神Note3还配备了联发科首款全网通芯片,支持国内最多的7模18频全网通。相机方面,采用了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的组合,f/2.0光圈,支持1080p视频录制。同时采用了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

  软件方面,大神Note3已经全面适配360 os,该系统主打安全、流畅、省电,能够切实解决长久以来困扰安卓手机用户的三大问题。而同时双微信、应用冷藏室、财产隔离系统等创新尝试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其实,这次奇酷大神手机进入手机销量全四强也是意料之中,因为早在10月22日北京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奇酷总裁李旺先生就提出大神Note3誓夺双十一同价位双料冠军,同时宣布大神Note3全系降价100元,并发布金色版大神Note3的消息,丰富网友对手机外观颜色的选择。

  一直以来千元机都是市场的主力军,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手机细分市场,大神手机在千元机市场有着成功的经验,引领千元机时尚潮流,其中首款千元真八核手机大神F1,年轻人的第一部4G神器大神F2均是千元机明星产品,大神Note3也有望夺同价位双料冠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