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手机斩获双冠 成双十一最大黑马

大神手机斩获双冠 成双十一最大黑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2/161167.shtml report 1186

双十一结束了,也该到了盘点冠军的时候了。在双十一期间奇酷大神一举拿上新晋手机品牌第一,安卓手机第四,2000档销量冠军,成为今年手机圈的最大黑马。奇酷大神手机作为新晋品牌,能在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突围成功,实属罕见。

并且其凭借千元内指纹手机第一的地位助理奇酷上榜,并奠定国内电商手机格局新定,奇酷大神挤进第一阵营,花旗小妹取代中华酷联登场,国产手机新四雄并立,在这四大品牌手机之中魅族、华为、小米,早已功成名就,声明在外,因此入选这份榜单一点也不会让人意外。

而奇酷大神从成立至今不过短短一年多时间,还只能算是国产手机品牌中的一支新军,却已经得到了和这些老牌手机比肩确实令人折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