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奇酷大神手机销量表现惊艳

天猫双十一奇酷大神手机销量表现惊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2/161173.shtml report 1416

热热闹闹的双11终于渐渐的落下了帷幕,然而硝烟还未散尽,各种排名都已经出来。今年手机销量的竞争显得格外的激烈,各个厂家在双11前都是做足了准备。而奇酷大神手机的销量却表现的令人眼前一亮。在双十一天猫手机全球热销榜上,无论在品牌销售额排行还是品牌销量排行上,奇酷大神手机均排名第五,在手机圈这个竞争近乎残酷的行业里,奇酷作为一个新品牌能有这样的表现着实惊艳!

  奇酷是今年刚成立的一个全新品牌,今年8月份刚举行的发布会,共发布了三款手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旗舰版和尊享版。而双11期间,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直降200,可谓性价比十分突出。而且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还采用了全金属+指纹的设计,再加上超低的售价,使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一举脱颖而出。

  大神方面,大神note3可以说是一款备受瞩目的手机,是全球第一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将指纹手机的价格直接拉到了千元以下的低价,可以说瞬间引爆手机圈。而且最近完美适配360 OS的大神note3金色版也上市,可以说双十一表现惊艳也在情理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