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出音乐服务YouTube Music

YouTube推出音乐服务YouTube Musi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3/161244.shtml report 7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Youtube今天宣布正式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YouTube Music ,意于与现有的音乐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及Spotify抗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Youtube今天宣布正式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YouTube Music ,意于与现有的音乐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及Spotify抗衡。

ea6bb045f3b3e76

YouTube Music 是无广告订阅服务YouTube Red的一部分,YouTube Red用户只要每月付费9.99美元,就可以获得无广告的服务。Youtube将推出iOS和Android版YouTube Music应用,用户可在该应用中收听歌曲及收看MV。

目前用户可以选择从Apple Store下载带广告的iOS免费版本及与YouTube Red绑定的无广告付费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