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和选择 华为Mate 8广告全面解读

结果和选择 华为Mate 8广告全面解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4/161327.shtml report 2319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对网友而言,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阿里巴巴的销量,依旧是每年都会上演的电商间广告大战。一条剑指竞争对手的电商海报,迅速在微信朋友圈蔓延开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对网友而言,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阿里巴巴的销量,依旧是每年都会上演的电商间广告大战。一条剑指竞争对手的电商海报,迅速在微信朋友圈蔓延开,如果仅从最终传播的广度去衡量,确实是借力打力的佳作,也让竞争对手“另辟蹊径”的营销模式做了自己的“嫁衣”。

不撕的广告就不火吗?华为Mate 8的第一支广告显然不同意这个观点。

华为Mate 8的广告中甚至并未出现任何产品信息点,连产品名称也只是低调地在画面左下方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组耐人寻味的疑问句,没有回答却从字里行间传递出某种价值观上的坚持。

1

瞬息万变的时代,是否还需要“坚持”的存在,“坚持,是这个时代的奢侈品,还是必需品?”;当营销炽热化,“浅思考的时代,是制造热点重要,还是坚持真实重要?”;当人们一路向前,无暇停歇,“全民都在奔跑的年代,我们何处安放心灵?”;当旅游购物横行,海外购成为新型消费方式,我们是“用28年来造好国货,还是去海外扫货?”每一个对时代抛出的疑问,紧扣当下人最关心的话题,直指人心。

不过,对华为而言,答案可能并不是那么重要。当华为以强劲实力,冲击原本由双巨头垄断的国际市场,华为也因对"以行践言"品牌理念和精品战略的坚持,树立了长跑者形象;在厂商都在拼硬件秀肌肉的时候,华为更注重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技术领先的中国品牌,华为终端的答案似乎早就在这个品牌发展的过程中给出。

2

2015年度华为手机最重磅的旗舰华为Mate 8发布在即,届时,华为将与这个时代谈什么?作为华为Mate系列高端旗舰智能终端产品的代表,华为Mate 8又将会给消费者怎样的答案?答案就在11月26日,上海世博中心,华为Mate8,不见不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