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最爱 Cyanogen OS版ZUKZ1固件发布

原生最爱 Cyanogen OS版ZUKZ1固件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6/161348.shtml report 1294 11月16日消息,Cyanogen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ZUK Z1的Cyanogen OS 12.1固件,喜欢原生安卓风格的ZUK Z1用户可以通过刷新固件的方式,将ZUI变更为Cyanogen OS 12.1系统。

11月16日消息,Cyanogen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ZUK Z1的Cyanogen OS 12.1固件,喜欢原生安卓风格的ZUK Z1用户可以通过刷新固件的方式,将ZUI变更为Cyanogen OS 12.1系统。

image001

ZUKZ1是国产新晋品牌ZUK于今年8月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在国内版本搭载基于安卓5.1.1系统深度定制的ZUI,国际版本预装Cyanogen OS 12.1系统。Cyanogen OS 12.1基于安卓5.1.1系统定制,并附带AudioFX音效、主题更换、性能调校等特色功能。

ZUK于10月在中东、欧洲正式发布了ZUK Z1的国际版本,受到了媒体的追捧,gulfnews、phonearena、Endadget、Technobuffalo、Androidpolice等多家国外权威科技媒体均对Z1赞誉十足,是一款性能强劲,性价比很高的手机,一致看好ZUK这支潜力股。

在配置方面,ZUKZ1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配备3GB运行内存,内置64GB海量机身存储,拥有41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及7模18频全网通,提供USB 3.0标准Type-C接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