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发布会倒计时  内容、硬件看点足

PPTV发布会倒计时 内容、硬件看点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6/161349.shtml report 2402 进入2015年尾声,许多企业和品牌先后发布新一年战略规划,静待全新启航。一直处于视频网站风口浪尖的PPTV聚力日前也宣布将于本周在上海举办战略发布会,向行业内合作伙伴等分享PPTV聚力在本年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展望新一年的布局和期望。

进入2015年尾声,许多企业和品牌先后发布新一年战略规划,静待全新启航。一直处于视频网站风口浪尖的PPTV聚力日前也宣布将于本周在上海举办战略发布会,向行业内合作伙伴等分享PPTV聚力在本年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展望新一年的布局和期望。

虽然目前PPTV聚力并未过多透露发布会的内容,但回顾今年以来PPTV聚力不断推新的战略布局、内容产品及技术服务,此次处在重要节点上的发布会必将更加丰富、令人惊艳。

2015年恰逢PPTV聚力10周年,自5月份起,PPTV聚力先后与旅游卫视、阅文集团合作,率先在旅游和内容领域展开争夺,《去你的部落》系列纪录片、网剧《执念师》、《纳妾记》等原创自制内容均取得了播放量和口碑的双赢,也成功助力PPTV聚力跻身网络自制队伍的前沿,内容优势和品牌软实力直线提升。而随着PPOS、PPTV智能电视、PPTV智能手机等硬件阵营的扩大,PPTV智能硬件产品链融入苏宁生态圈,开启线上线下O2O跨界联动,引发互联网智能硬件市场新一轮的变局。因此,2016年PPTV聚力必定不会放松对内容和硬件方面的关注。而目前行业内其它视频网站也纷纷提出新的发展理念和规划,坚持差异化平台运营的PPTV聚力如何找到布局关键点进行创新,值得期待。

此外,今年大招频出的PPTV体育也是本次发布会一大重要看点。短短半年时间内,PPTV体育成功完成分拆独立、自办赛事、跑步频道上线及拿下西甲联赛未来5年全媒体版权等一系列大动作,从平台到内容再到整个产业链均有着质的飞跃,“体育帝国”的疆土初现轮廓。而分拆之后的PPTV体育将在资本运营等方面拥有更多空间,在苏宁等重量级品牌的加持下,PPTV体育在2016年展开更大的宏图几乎毋庸置疑。

而前一段媒体曝光的PPTV聚力管理委员会主席范志军发给内部员工的邮件中也透露,PPTV独立上市的号角已吹响, PPTV上市工作步入轨道,上市步伐进一步加快。文创产业带来的强大驱动力,以及放开手脚准备短兵相接的勇气和决心,PPTV聚力明年将如何一鸣惊人,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