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庆功加油会:新品牌首战告捷

360奇酷庆功加油会:新品牌首战告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6/161378.shtml report 3903

 

11月16日,360奇酷召开双11庆功加油会,庆祝360奇酷手机在双11中表现优异,成功跻身国产手机四大品牌,并感谢各界对360奇酷手机的支持。同时正式公布“360 OS 蒲公英计划”和启动线下布局,并宣布360奇酷正式迁入新总部大厦。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为自己加油,为360奇酷的长久发展划定了方向。

图1:360奇酷科技双11庆功加油会

360奇酷手机双11取得骄人成绩,倍受鼓舞

在今年双11中,360奇酷手机整体销售量超16万台,作为新品牌,在天猫和京东上双11销量均排行第四,成为5年来首款跻身一线产品前四强的新品牌手机。并且360奇酷手机旗舰版成为2000元档销量冠军。奇酷品牌获得天猫双11新晋品牌领先奖,成为京东11.11销量增长最快的新晋手机品牌。赢得了“千元小钢炮”、“奇酷现象”等赞誉。

 图2:360奇酷手机双11取得骄人成绩

不仅如此,由于双11的推动,360奇酷手机还同华为、小米、魅族形成了“花旗小妹”的国产手机新格局,成为国产手机中的代表品牌,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国产手机在未来一定时间内的发展方向。这种成绩的取得反映的不仅仅是用户的肯定与认可,对360奇酷自身而言,也是对其产品主义的一种鼓舞和激励。

图3:双11是对360奇酷极致产品路线的鼓舞

再接再厉,360奇酷将“一干到底”

不过,在双11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不代表360奇酷手机可以高枕无忧,因为现在手机市场的竞争依然激烈,新品层出不穷,小米、魅族、华为、苹果等手机品牌竞争力也十分强劲,360奇酷在手机市场而言,并没有绝对的优势。因此双11应该只是一个起点,而国产手机销量第四的成绩表明360奇酷手机依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360奇酷应该在此基础上继续加油打气,再接再厉,以迈向更高点。

当然,360奇酷的这种加油并非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通过实际行动来推动自身发展。在庆功加油会上,360奇酷科技总裁李旺对外公布 了“360 OS蒲公英计划”,在更多的手机上推广360 OS,力图解决安卓手机的安全难题。李旺还透露,360 OS将优先适配包括华为、魅族、小米在内的国产四大手机品牌。

  图4:360奇酷在未来继续坚持产品注意路线

除此之外,李旺还表示,360奇酷正式启动“线下渠道布局”,将大幅进军线下营销、售后产业链。360奇酷也将于今日乔迁进新办公大厦,同时将在11月18日在深圳新总部举办乔迁典礼。这一系列举措,都表明360奇酷在手机行业“一干到底”的决心。相信,在未来 360奇酷将始终坚持产品注意路线不动摇,秉持着用户至上的态度不会改变。继续加油,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