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好戏 红米Note 2 Pro邀请函公布

压轴好戏 红米Note 2 Pro邀请函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7/161394.shtml report 867 手机之家11月17日消息,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关于小米5的消息,但是下半年小米将带来的新机并不止一款。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笔记本样式的“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这场“压轴好戏”应该就是红米Note 2 Pro。
  手机之家11月17日消息,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关于小米5的消息,但是下半年小米将带来的新机并不止一款。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笔记本样式的“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这场“压轴好戏”应该就是红米Note 2 Pro。

据悉,小米将在本月2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一款青春且彪悍的新产品。而红米Note 2 Pro此前也已经亮相工信部,千元指纹识别,价格依旧令人期待,而笔记本也刚好与Note不谋而合。

至于小米5,肯定不属于青春的行列,而且与笔记本关系也不大。按照这个节奏,小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发布手机会相当频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