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赞HUAWEI WATCH 最好的智能手表

英媒赞HUAWEI WATCH 最好的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7/161396.shtml report 2081 HUAWEIWATCH尚未在国内上市,但却在海外收获了诸多好评。境外媒体同仁对HUAWEIWATCH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英国媒体更是集体大赞,称其为当下最好的智能手表。

HUAWEIWATCH尚未在国内上市,但却在海外收获了诸多好评。境外媒体同仁对HUAWEIWATCH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英国媒体更是集体大赞,称其为当下最好的智能手表。

前不久,英国最具影响力的日报——《卫报》(《TheGuardian》)在对HUAWEIWATCH进行了综合体验后,撰写了上千字的详细体验报道,从各个方面对HUAWEIWATCH给出了评价:“HUAWEIWATCH是目前市场上最顶级的AndroidWear智能手表,也是最好的支持跨平台运行的智能手表之一。如果关注它的功能和经典设计,那么您会发现它的卓越性能,并体验到舒适的佩戴感。而顶级的蓝宝石屏幕材质,更是彰显极致品质”。

1

除了《卫报》给予的高度评价,英媒《Stuff》也有一番对于HUAWEIWATCH的评价:”HUAWEIWATCH是目前最漂亮的安卓可穿戴设备之一,外观上拥有优雅的金属表盘和纤薄凸起的边框。”《Stuff》认为HUAWEIWATCH之所以火爆,是因为其不仅拥有便捷的智能功能,还采用了诸多像蓝宝石这样的顶尖材质,这是一般的智能手表无法比拟的。

那么,HUAWEIWATCH的具体优势在哪些地方?英国专业的测评网站Wearable表示,相比于行业中竞品,HUAWEIWATCH在设计工艺、显示屏、硬件和续航方面都有很突出的优势。在设计工艺上,坚持传统风格和科技结合的理念,既符合了消费者的审美,也带来便捷的智能体验。而HUAWEIWATCH采用的1.4英寸AMOLED圆形显示屏,也是迄今为止AndroidWear设备中的最高分辨率屏幕。这款智能手表还可以记录用户的运动状态、心率变化,续航上的给力表现,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

在Wearable的整个评测中,华为手表各方面都要优于竞品,这一评测结果也是与华为手表在海外市场上的热度相契合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