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拍档 华为畅享5让通话时时刻刻

商务拍档 华为畅享5让通话时时刻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7/161418.shtml report 3660 毫无疑问,商务人群是手机依赖度最高的人群。机场上、火车站,时时刻刻都有一手讲电话,一手推着行李箱的商务人士。写字楼里、咖啡厅里,到处都有人在讲电话、发邮件,回信息

毫无疑问,商务人群是手机依赖度最高的人群。机场上、火车站,时时刻刻都有一手讲电话,一手推着行李箱的商务人士。写字楼里、咖啡厅里,到处都有人在讲电话、发邮件,回信息,“永远在线”成为了商务人群的一个显著特征。与此同时,比起其他群体,他们对手机性能的要求也更高。一方面,需要超长续航能力,可以让他们随时随地与客户、同事保持联系,沟通事宜;另一方面,需要保证信号随时随地的畅通,不论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都能使用得畅通无阻。

对此,华为在金秋推出的畅享5可以说是商务人士的最佳伴侣,4000mAh的超大电量、盲插全网通,让商务人士安心走四方,随时随地保持“永远在线”。

4000mAh大电量根治“电量焦虑”

1

商务人士可以说是“电量焦虑症”最严重的一个群体,手机只要一没电,上司联系不上自己怎么办?客户找不到自己怎么办?低电量=大恐慌。甚至,手机时刻在线成为了新时代的职业道德的一部分,要是隔三差五就手机没电,每次急事就找不到人,事后双手一摊:“不好意思,我刚才手机没电了”,简直就可以与升职加薪说拜拜了。

华为畅享5专门对重度手机依赖的商务人士设计,配备了千元机中难得一见的4000mAh超大电池,去外地出差、长时间开会、电话会议、收发邮件,全无压力。而且,配备了智电3.0软硬件优势,重度使用可以达到48个小时,普通使用可以达到90个小时,平时出个小差,几个小时的路程,连移动电源都不用带,一部手机全部到位,减轻了旅途压力。而且,华为畅享5还创新性的配备了反向充电功能,改变了手机只能被充电的命运,如果遇到身边的同事手机没电的情况,只要一根电源线,就能化身移动电源,帮别人的手机充电,顺便充当了职场关系维护的“大杀器”。

全网通保证信号一路畅通

2

除了电量恐慌外,另一个让职场人士心慌慌的就是信号问题。由于联络人众多,不少商务人士出于方便和个人隐私的需要,常常备有两部手机,来区分不同的联系人。这样,一部双卡,且能兼容三大运营商的全网通手机无疑是最佳选择。在这方面,华为畅享5采用双卡槽设计,支持2张Micro SIM卡,支持电信副卡,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网络,可以实现双4G盲插。在此基础上,华为畅享5还具有随意切换与智能管理的功能,用户可以随时在界面设置上进行切换,保证了两张卡的流量均衡消耗,这样,就不用担心流量和资费问题了。与此同时,4G全网的华为畅享5使用了制作工艺精良的LDS天线,加上华为独有的无线连接技术,保证随时随地的信号永不消失,一机在手,自由奔走。

出不完的差、开不完的会,商务人士无疑背负了沉重的职场压力,华为畅享5从他们的切身处境出发,设计出了这款大电量、全网通的职场伴侣,帮助所有在职场辛苦打拼的职场人工作更得心应手,也成为了他们忠诚的伴侣和伙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