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旗舰 至强拍摄 LG V10单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8/161389.shtml report 18251 先是LG G Flex 2,再是G4,到了今年10月,LG居然又拿出一款完全独立于其他产品线的旗舰级机型——V10。各方面来讲,三款手机都可以称得上是旗舰,然而最新推出的V10却是不负众望,成功上位成为LG公司当前的最强机型,没有之一。

先是LG G Flex 2,再是G4,到了今年10月,LG居然又拿出一款完全独立于其他产品线的旗舰级机型——V10。各方面来讲,三款手机都可以称得上是旗舰,然而最新推出的V10却是不负众望,成功上位成为LG公司当前的最强机型,没有之一。

LG V10
配置一览
v10-1

外形硬朗的V10绝对是一众旗舰机型中的异类,正面设计很容易看到LG手机的特质。V10并没有采用今年LG前两款机型所采用的曲面屏,妥妥的上了直板。话说这一块5.7英寸的屏幕上覆盖了两层钢化玻璃,屏幕的安全更有保障。

v10-2

多出的一条辅屏让V10的额头相当紧凑,一体性极高。黑色面板也让V10在亮屏后仍然保持相当的完整性,主屏,辅屏,面板三者交融一体,并没有割裂感。

v10-3

笔者眼中LG手机最不人性化的一点要数虚拟按键,一路Android手机用过来,始终对这项设计难有好感,全屏应用中每每呼出按键都是相当费劲;当然这只是笔者一家之言,有效增大屏占比这一点也不能否认。

v10-4

LG手机的机身材质一直是很多用户吐槽的重点,万年大塑料的三星都默默改用了金属+玻璃机身,G4上居然还是塑料。这个本应该不算是问题的问题在V10上解决了一半:它采用了不锈钢边框,不过背板却是有机硅材料,粗犷有如一条越野车轮胎;本来摩擦力就够大的情况下还充满了密集的菱形颗粒,基本上稍微抓着点就不会脱手。

v10-5

1600万像素,F/1.8光圈的主摄像头非常霸气地雄踞背板上方,闪光灯与激光对焦模块分居两侧。电源以及音量按键自然是按照LG传统,统统放在了背后,刚开始会稍有不习惯,不过按照笔者上手两天就妥妥操作的情况看来,并没有太大关系。值得一提的是,这颗电源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各种角度测试解锁,50次44次成功。

v10-6

并没有采用主流的金属或者玻璃材质,V10带来的手感是独树一帜的。如果说这一点不够吸引人,那么可更换电池这一点,在三星旗舰放弃之后,LG手机已经是众多旗舰机型中的独一份。

v10-9

难得用上了金属边框,V10自然不会让用户失望。正面硬朗,与机身设计统一,侧面微弧,又给手感带来了提升。最终成型的贴边方式,显然是冲着保护屏幕去的。

v10-10

V10支持双卡双待,内置两个Nano SIM卡槽;同时可以进行内存拓展,如果觉得64GB的存储空间还不够用,这款手机最大支持2TB的micro SD卡拓展。

v10-7

v10-8

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程度早就已经蔓延到了外观设计上,识别率够高的机型中,除了索尼Z系列旗舰之外,或许就要数LG一直延续的风格了;V10超高的外屏占比,加上风格冷峻的设计和独特的背部选材的确独树一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