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一切需求 高中低档热门机型力推

满足你一切需求 高中低档热门机型力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18/161441.shtml report 13753 手机市场一直算不上清闲,尤其是2015年1月迄今的这段时间里,国内外新品可谓是层出不穷,iPhone、小米、联想等等,价格更是从几百一千元到六七千甚至上万元不等。那么在覆盖面如此之大并且相当繁杂的情况下,高中低三档机型究竟有什么一目了然的好选择,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推荐啦。
  手机市场一直算不上清闲,尤其是2015年1月迄今的这段时间里,国内外新品可谓是层出不穷,价格更是从几百/一千元到六七千甚至上万元不等。那么在覆盖面如此之大并且相当繁杂的情况下,高中低三档机型究竟有什么一目了然的好选择,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推荐。

iPhone6s Plus

iPhone6s Plus就不用多说了,这是在大家心目中公认的旗舰代表作,这也是是苹果目前针对大屏用户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加之全新的配色,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虽然今年的两款iPhone在配置上都有着重大的提升,但是Plus尤其突出,尤其是光学防抖带来的优秀表现。整体而言,iPhone6s Plus已经算得上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全能旗舰。


iPhone6s Plus

iPhone6s Plus,新增添了目前最热的玫瑰金色,采用与上代相同尺寸的屏幕,使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屏幕玻璃更加坚固,同时搭载了“3D Touch”压力感应触控。


iPhone6s Plus

摄像头方面,iPhone6s及6s Plus搭载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提升到1200万像素。处理器的部分,采用A9+M9处理器,官方表示处理速度提升70%。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