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升级明显 华为Mate 8曝光信息汇总

性能升级明显 华为Mate 8曝光信息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0/161523.shtml report 5102 在Mate 7的助力下,Mate系列也顺利成为足以代表华为智能手机最高工艺的旗舰系列,并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应用压感屏但只是过渡产品的华为Mate S。现在正统更新迭代的华为Mate 8已经临近眼前,它正如何彰显华为这个新王者的威严?

小编一直私以为,华为今年在市场表现抢眼品牌竞争力显著增强,总体上是因为战略上华为的转型有效,但也应该感谢一台在去年意外爆红的手机——华为Mate 7。在Mate 7的助力下,Mate系列顺利成为足以代表华为智能手机最高工艺的旗舰系列,并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应用压感屏但只是过渡产品的华为Mate S。现在,正统更新迭代的华为Mate 8已经临近眼前,它正如何彰显华为这个新王者的威严?

6d9f761bgw1exopt20zp6j20xc1b87g6副本

曝光要点:

1.搭载自有芯片麒麟950

2.6英寸屏幕

3.将有三种屏幕尺寸版本

4.4GB运行内存

5.成产成本在1740元左右

6.售价或3299元起

仅从目前的曝光要点来看,除了麒麟950的应用,很难看出华为Mate 8相较之Mate S的明显改变。是这样吗?我们还需多了解一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