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依旧整机体验提升 美图V4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4/161653.shtml report 12086 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终于完成了1300万像素到2100万像素的跨越,没错,成就获得者还是美图,那个专注自拍“一百”年的美图。

自拍神器依旧整机体验提升 美图V4评测

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终于完成了1300万像素到2100万像素的跨越,没错,首杀还是美图,那个专注自拍“一百”年的美图。

美图V4

上图中可以看出,这一次,美图V4的配置提升非常明显,除了主打的双2100万像素摄像头,硬件规格的提升也非常给力,那么它能不能在自拍神器之外,给用户更加完善的体验呢?

美图V4-1

外观设计上,美图V4依然保持了经典的“双V”造型,不同的是本次V4将上下两端的V字形着重突出处理,添上了一抹高光金属边框,还增加了两组疑似扬声器的CNC开孔。不过需要提到的是,只是为了美观才会有如此设计,美图V4并没有采用双扬声器设计。

美图V4-10

2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给美图手机带来的一点小小遗憾就是宽大的“额头”,不过美图公司显然在着手解决问题,上面提到的金属亮条和刻槽开孔就是为了从视觉上弱化顶部面板的宽度,效果显而易见。

美图V4-2

前面板底部与顶部完全对称,三大功能键仍在,有背光处理;同时,有通知时HOME键会以呼吸灯形式亮起。

美图V4-3

美图V4手机比之上代,设计上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机身背部,虽然并不是金属材质,但塑料被处理成了仿皮革的式样,顶部一条分割线上却是光滑的质地,营造出一种只有在奢侈手机上才会得见的效果,没错,Vertu。

美图V4-9

2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外围包裹了一圈金属,可以有效防止摄像头磨损。同样是塑料材质,通过不同的处理方式得到了出彩的观感,不过摸上去塑料感还是挺强的。

  美图V4-6

美图V4-7

美图V4-8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美图V4的中框采用了金属材质,采用金属中框不仅能够提升机身强度,拿在手中还十分有质感。机身右侧的那一颗自拍快门键仍在,刚开始使用倒是很容易误当做锁屏键。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