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为大神正名 2千元内产品交给大神

老周为大神正名 2千元内产品交给大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4/161672.shtml report 2932

就在本月18日,360与酷派的合资公司奇酷科技乔迁深圳南山智园,奇酷科技董事长周鸿祎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肯定了半年来取得了成绩外,也首次公开为大神站台,并亲口否认大神手机是奇酷科技的干儿子之说。并且声明奇酷科技将坚定奇酷+大神双品牌发展策略,奇酷手机定位中高端,而大神手机将主攻2000元以下市场。

在当天的媒体访谈中,有媒体问及“关于品牌定位,是不是存在打架,比如像大神和奇酷的青春机型?”时,老周表示,原来没定准,以后奇酷只做2000元以上的,2000元以下的全部交给大神。随后媒体称“市场上大家对千元机关很看重,双十一的时候是单品第一”,老周表示认同。媒体又犀利的问道:这方面上在投入资源会不会倾斜?老周则回应,这两个都不能丢。很简单,你今天没有原来2499元魅族当年那几个机型,上来就出799元的机器,是没人买的,还是要有一个品牌高度。所以中高端也要做、低端也要做。

其实从老周的回答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奇酷品牌与大神品牌有了明确的定位。奇酷主攻中高端市场,以后只做2000元以上的产品,而2000元以下的则全部交给大神。同时,不仅是中高端产品要做,低端产品也不会放弃。最直白的讲,360奇酷将会坚持双品牌战略,同时奇酷与大神定位不同、面对的市场不同。两个品牌之间,由于不同的定位会产生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双品牌战略显然让360奇酷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更具冲击力,而这对于360奇酷日后的发展显然是非常有利的。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电商大战期间,奇酷大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凭借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神Note3和2000元档销量冠军奇酷旗舰版,力助奇酷大神斩获新晋品牌领先奖,并与华为、魅族、小米一起被称为“花旗小妹”,取代“中华酷联”开启中国智能手机新格局,对三星/苹果展开合围之势。360奇酷在双十一展露头角,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展现出奇酷与大神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而双品牌策略,必将为360奇酷日后勇攀高峰,再添助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