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者能否居上 红米Note3/奇酷青春版

后来者能否居上 红米Note3/奇酷青春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5/161765.shtml report 14405

说起2015年的千元机的关键词,大家一定不会否认“金属”、“指纹”这两个Key Word,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红米Note 2便迎来了迭代产品红米Note 3,而红米Note 3也带来了金属与指纹识别。Note 2与Note 3两款产品仅相隔了3个多月,3个月对于手机换代来说的确够快,但实际上红米Note 3已经比竞品慢了一个身位,无论是首款千元指纹的大神Note 3,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下文简称奇酷青春版),红米Note 3真的来的太晚了。

DSC_2039

而今天我们就来做一个有意思的对比,一个是成名已久却慢了一拍的红米Note 3,另一个是手机新星但实力强劲的奇酷青春版。

说明:此次奇酷青春版为999元的双4G版本,运行内存为2GB,红米Note 3位高配版3GB运行内存,售价1099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