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差一点点突破 酷派锋尚Max现场体验

还差一点点突破 酷派锋尚Max现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5/161770.shtml report 9136 2015年11月25日酷派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旗下年旗舰新品——酷派 锋尚Max发布会。与此前曝光的消息一致,既然是年度旗舰新品,必然在各方面都值得圈点。而此前酷派也官方表示“学习苹果好榜样”在品质与创新上要向苹果致敬。针对这款年度旗舰产品,手机之家也第一时间为大家带现场体验。
  2015年11月25日酷派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旗下年度旗舰新品——酷派 锋尚Max发布会。与此前曝光的消息一致,既然是年度旗舰新品,必然在各方面都值得圈点。而此前酷派官方也表示“学习苹果好榜样”,在品质与创新上要向苹果致敬。针对这款年度旗舰产品,手机之家也第一时间为大家带现场体验。

首先在参数配置上,酷派 锋尚Max搭载5.5寸1080P分辨率的2.5D屏幕,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PDAF相位对焦技术,配备指纹识别。处理器部分,酷派 锋尚Max搭载高通旗下的骁龙615处理器,拥有三种不同版本的存储组合,分别是全网通版3GB RAM+32GB ROM/极速版4GB RAM+64GB ROM/光芒版4GB RAM +128GB ROM,并搭载2800mAh电池支持运行。

特色部分:

1.3.0版本指纹识别模块。

2.指纹芯片内置独立安全区域。

3.标识性的双系统搭载。

4.双微信同时运行,互不干扰。

5.9V/2A快充技术,官方表示30分钟可充电65%。

5.知性美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