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快时代 你从未想过生活已如此美好

感恩快时代 你从未想过生活已如此美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6/161802.shtml report 6907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或许是这几天全国最火的一句话,在北京因大雪一秒变北平的日子里,深圳人还在30度烈日下汗流浃背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或许是这几天全国最火的一句话,在北京因大雪一秒变北平的日子里,深圳人还在30度烈日下汗流浃背,三次入冬的失败给广东人民的心理和生理都造成了巨大伤害,虽然今天深圳最高温度不到20度,但下周却还有26度的高温!然而,科技的发展让调侃仅仅是调侃,我们应该在感恩节对这个最好、最快的时代感恩,她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美好、如此便捷……

image001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不论是南方的艳阳还是北方的寒夜,在空调和暖气下都能快速切换到最舒服的温度;不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一秒享受到热水带来的舒适。不用在把自己裹得像熊一样的等待烧水。

image002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在最舒适的温度下喜个最舒服的热水澡,窝在沙发或者床上,拿出手机就可以一键快速解决衣、食、住、行问题,不再需要在寒风和烈日下去打车,不需要走断脚去寻找适合自己的衣服,不需要为吃什么、去哪玩而烦恼。

image003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你想要什么,就能买到什么,次晨达、隔日到、一天三送……科技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短,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朝发夕至不再是一个人的特权。

image004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用过现金,不再需要为一毛两毛的零钱如何才能花出去烦恼,也不再会随时丢失硬币,快捷支付和指纹支付已经成为习惯,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等我给你找零钱”和“等我去换零钱”成为历史。

image005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不论在地球的哪个角落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第一时间讨论,生活从未如此丰富,让我们看到了从未见过的世界,“诗和远方”与生活不再冲突,80分钟环游世界不是梦想。

image006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美剧、韩剧信手拈来,格莱美、蒙特卡罗随心选择,不喜欢就跳过,不爱看就快进,去看这个时代,去听这个时代,喜欢什么就去看什么,听什么,自由,比什么都可贵。

image007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我们不需要再对着黑白屏幕完MUD游戏,也不需要挂机下载,虽然资费与速度并不成正比,但我们仍然可以感受到网速的提升所带来的方便与快捷,你想要的,或者真的可以现在就要。

image008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就连做家务在这个时代也变得如此快捷,智能带来的改变往往是大家想象不到的,望“尘”莫急,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体验。

image009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吗?说走就走的旅游变得如此容易,距离不再是问题,去哪儿都行,高飞远翔,去你想去的地方,千万别犹豫,快!

image010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虽然并不是不管我们在哪里拉屎,都有人给我们送纸,带这个时代却让我们不管在哪里,都有人给我们指路,想走就走,一下就到,别再因为找不到而对他/她说:“等我等我等我等我”。

image011

感恩这样的“快”生活:就连健康都变得如此快捷,在这个快捷方便的时代,你不应该让自己的身材变成笑话,快速消化才能快速健康,这才是配得上这个时代的身体本钱。

image012

所以,不仅仅是我们,就连他们都在感恩这样的“快”生活:“祝@vivo智能手机#够快才畅快X6#11月30日发布会成功”!只有这样的“快”手机,才能配得上这样的“快”生活、这样的“快”时代!也只有这样的“快”手机,才能让这数十个品牌一起,为其祝贺!更是这样的“快”手机,才能带给我们更加“畅快”的生活。

所以,请你记住:2016年年度旗舰——够快才畅快vivo X6,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也请一起来围观与见证,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快”,才能引发全品牌一起感恩这个“快”时代!

image013

够快才畅快vivo X6主打“快”的核心卖点,该机在设计上采用了金属占比达98%真•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机身,搭载4G超大运存和可以用于指纹支付的极速指纹识别系统,并拥有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微信的分屏超级多任务和集国际通用标准、便捷、高效和智能于一体、可以让充电速度双倍于普通手机的双引擎闪充,同时内置了全球最强Hi-Fi芯片ES902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