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1月上市新机有哪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1月上市新机有哪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127/161860.shtml report 11806

史上几乎最疯狂的10月已经过去,就在以为今年手机圈已经没什么令人期待的产品时,11月的一大波新机却已经悄然而至,而且似乎一点也不亚于10月。临近年末,各家手机厂商也都纷纷推出自家的最后一款重量级旗舰,以此为一年做一个完美的收官,同时以也可以在春节期间的竞争中能够占尽优势,所以,很多厂商便选择在11月份来发布自家的重量级手机新品,有一家便会有第二家,所以,一大波新品就这样来袭,真是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接下来,就来看看11月都有那些上市的手机吧。

vivo X6

vivo X6近期的预热可以说是铺天盖地,令这款即将在本月末发布的手机备受期待。而从之前的预热新闻可以了解,vivo X6是一款主打“快”的手机,而到底有多快,这要等到发布会之后才会知晓,不过这确实令人期待。而除了快,vivo X6还将拥有全金属机身和全新的Hi-Fi...到底还有什么亮点,让我们一起期待30号的发布会吧。

从专业爆料大神工信部之前曝光的照片来看,vivo X6看上去似乎似乎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背部同样是vivo手机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不过背部似乎多了一个指纹识别的区域,可以推测vivo X6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从vivo微博了解,vivo X6采用的是360度指纹识别,而且支持指纹支付,确实还蛮令人期待的。

此外据悉,vivo X6还将配备4GB的超大运行内存,为用户带来极致畅快体验。而vivo X6采用的全金属机身,机身金属屏占比高达98%,可以给用户简约时尚的观感和舒适的手感。除此之外,vivo X6还将支持双引擎闪冲,给你两倍充电速度以及九重安全防护。究竟vivo X6会是一款怎样的手机,30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