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ES发布会时间确定 VR&手机当道

索尼CES发布会时间确定 VR&手机当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2/162007.shtml report 651 索尼官方已经放出了明年CES大展上的具体时间,索尼发布会将会在明年的1月5日,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晚上5点举行。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2日消息——索尼官方已经放出了明年CES大展上的具体时间,索尼发布会将会在明年的1月5日,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晚上5点举行。

sony

从预热海报上看,发布的新品包括VR,耳机,相机,手机和电视等,这是智能手表将要缺席的节奏?

今年的CES上索尼发布了Smartwatch 3还有一个意料之外的播放器,NW-ZX2 今年的意料之外会是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