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850外观造型曝光 或为金属边框

Lumia850外观造型曝光 或为金属边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04.shtml report 2010 近日一组关于所谓Lumia 850的外观渲染图被曝光,图中显示该机采用了金属边框结构,并搭配聚碳酸酯可拆卸式后盖,这一设计基本上与之前的Lumia 830保持一致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7日消息——近日一组关于所谓Lumia 850的外观渲染图被曝光,图中显示该机采用了金属边框结构,并搭配聚碳酸酯可拆卸式后盖,这一设计基本上与之前的Lumia 830保持一致,只不过该机的整机轮廓更加圆润,并且摒弃了奥利奥式摄像头设计,整体风格更像是之前的Lumia 640 XL。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的手机,这款Lumia 850的数据插口在上,而耳机插孔则位于机身下方,看上去颇为奇特。

屏幕快照 2015-12-07 上午8

  据悉,该机定位中端级别,机身尺寸为155.90 x 77.23 x 6.92/8.50mm,尺寸正确的话该机可能有一块5.5~5.7英寸的显示屏。此外,另一位爆料人@evleaks 表示这款手机将拥有前置补光灯,这在Lumia系列手机中还是非常少见的。

屏幕快照 2015-12-07 上午8

  由于微软新一代Lumia旗舰手机的编号直接跳过了940,因此Lumia 850也被看做是Lumia 830的升级版机型。从这一角度来看,该机的外观设计还是有一定的可信性的。考虑到Lumia 830曾经配备一颗1000万像素PureView纯景镜头,Lumia 850的拍照性能应该更为强劲才对。只不过目前还没有该机更多的配置信息,何时上市也还是未知数,不过随着Win10 Mobile正式版推送日期的临近,更多关于该系统终端的信息也将一一曝光,还是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