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寒流 华为畅享5手机成抗低温神机

抵御寒流 华为畅享5手机成抗低温神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22.shtml report 3628

随着温度的起起伏伏,不少人在严寒中不胜低温,陆陆续续出现了感冒、生病的征兆。同样的,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联系紧密的手机,也开始陆续出现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有的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电量消耗得很快。有的表示,手机没电后竟然很难充电。甚至有一些在极寒地区的用户发现,暴露在外的手机竟然不敌严寒突然就关机了。

原来,气温的变化对手机电池影响明显,温度过低,手机电池就可能出现种种问题,要让用户在寒冷的冬天也毫不费力的使用手机,对手机品牌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国货良心”扬名业界的华为在金秋推出的华为畅享5就为用户解决了这一难题,即使是在严寒的冬天,使用起来依然毫不费力。

华为品质不畏严寒

22e254d4-2298-418b-9da0-5dbbb847c0e3

在网上,不少热心的网友对畅享5进行了极限的冰冻测试,将畅享5放进防水口袋,再放进水中,冻上几十个小时,直到手机被牢牢冻在冰里面后才将手机砸出来。结果证明,在按下电源键后,手机屏幕快速亮起,且在经过短暂的反复测试后,电源键和屏幕反应灵敏,并没有任何因低温状况而产生不适。而且,在上滑锁屏界面后,手机快速解锁,无任何卡顿和延迟,且屏幕色彩依旧艳丽。无论是电池、屏幕还是手机性能,都没有因环境恶劣而降低手机性能,这也充分体现了华为畅享5在质量和技术双方面的高标准。

此外,华为官方还曾邀请线下观众一同见证了华为的极度品质,将畅享5放入零下18度的冰块里冷冻50个小时,经过热心参与观众的一顿“打砸”,破冰而出的畅享5充分证明了自己“华为品质”绝非浪得虚名,电池、屏幕、性能都不受超低温影响。

4000mAh电池终结焦虑

6d79d487-f60d-40cd-8d44-647bd8c0a581

与此同时,畅享5拥有的这块4000mAh容量电池也是“圈粉”的一大利器,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有了华为畅享5,用起手机来底气十足,再也不会陷入电量焦虑状态了。华为畅享5 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专为手机重度用户设计,搭配智电3.0硬软件优势,可以自主判断工作休眠模式,减少电池消耗,实现畅玩48个小时不断电。对普通用户来说,甚至可以达到90小时的超长待机。在此基础上,华为畅享5还大力提高了手机的充电速度,充电十分钟,电话三小时。而且,就算只有10%的电量,也能达到24小时的待机时间。

这样,用户就可以尽情的在地铁里刷刷朋友圈,回信息,看一集缓存在手机里的《芈月传》,再也不用担心微信、视频、游戏这些“电老虎”APP会耗光电量,误了自己的正事。

正所谓,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有了华为畅享5这样一部品质过硬的手机,再严寒的冬天也不怕了,打开手机,春天时时刻刻陪伴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