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霸T-Watch首发预售   五重大礼来袭

天霸T-Watch首发预售 五重大礼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7/162225.shtml report 6127 自天霸T-Watch网络曝光之后,手表8.0时代的跨界概念在微博论坛朋友圈引发网友热议,对其240天的续航更是刷屏讨论。

自天霸T-Watch网络曝光之后,手表8.0时代的跨界概念在微博论坛朋友圈引发网友热议,对其240天的续航更是刷屏讨论。12月5日,这款历经数百日的技术攻克,重新定义并开创手表8.0时代的跨界产品,来自中国的智能表芯——天霸T-Watch终于首发亮相。

目前,该款产品已经在京东火热上线,首发预售价998元,现在关注还有特惠免单、两用U盘与现金礼包等五重特惠大礼,更有神秘大礼等着大家,活动多多,不容错过。走进天霸t-watch的世界,带您感受传统与科技的碰撞。详情请点击查看京东预售地址:http://v.m.jd.com/presaleProduct/10052920568.html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天霸T-Watch不但价格中肯、款式新颖,能接入多种场景的功能应用满足年追新数码的务实青年。天霸T-Watch坚持经典的外观设计,细小高精度的传统表芯中塞入智能芯片,把握工业设计和人体工学的最佳平衡,不改面相,但却接入多种智能功能。让经典的设计的表盘之下蕴含无尽的能量,给你其他智能手表无法带来的感觉,且能彰显了一定的社会精英器宇轩昂的气场。此外,天霸T-Watch还提供尊贵荣耀钢带、复古雅致皮带、简约睿智网带、智能商务皮带,以及奢侈雅致钢带五种表带可供选择,开启智表8.0新生活。

image007

天霸T-Watch的初衷十分纯粹,设计更为简单,它采用蓝宝石的表盘镜面、316L不秀钢的外壳、200多道精密工序的的匠心制造,没有令人纠结的铝合金,也没有令人唾弃的大塑料,外观如表、工艺更如表,给予我们更为纯粹的手腕体验。同时,内置电池能提供240天的续航,让我们远离充电烦恼。

在天霸T-Watch那略显古朴的外表之下,还藏有一颗狂野躁动之心,正如经职场打磨过的年轻人一样。在它传统表盘里,其将现代智能手表的繁多功能大幅简化收纳于心,并挑选几项常用的功能进行改进,仅保留震动提醒(电话、短信、微信、QQ、微博等)、运动计步、手机防丢、手表闹钟、智能校时、遥控拍照和NFC电子名片等7项功能,务求达到实用、精简的用户体验。

image010

而对年轻人最常用最需要的遥控拍照与NFC功能,天霸T-Watch做了大量改进,让这颗中国表芯拥有数字化生命。遥控手机拍照功能,我们只需通过轻松点击手表的表冠我们即可在距离手机几米的情况下遥控手机拍照,这对于兄弟聚餐拍照或情侣游玩拍照都非常实用,而手表遥控也比自拍杆来得更加帅气洒脱;NFC电子名片功能,则更是创新性地将NFC芯片内置在手表之中,让用户的名片信息能有效地存储在手表之内,无论是吃饭应酬还是运动交友,手机与手表只需轻轻一碰即可获得你的个人信息,实用而方便。

image011

经历过职场洗礼的青年人,仍处于厚积薄发的初创阶段,各地奔波出差更是家常便饭。天霸T-Watch在这一点上独具慧眼,创新地加入商旅出差最需要的智能校时功能。无论你在世界何处,只需轻松一点即可将手表的时间自动准确地调校至当地的时区,让你不再因时差耽误你繁重的行程。

同时天霸T-Watch也尊重每一个用户的自由选择空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可以推送或不可以推送的提醒信息,让我们不错失重要信息的同时也不为无用的信息而浪费心思。而在手表闹钟的体验上也是如此,我们不但能设置工作日的闹钟时间,还能分开设定周末的闹钟时间,让你愉快的周末不再为烦人的工作闹钟而困扰。

image014

天霸T-Watch就这样一块创新的科技产物,是天霸人用他们独有的智慧与执着,从纯机械的结构框架与纯电子之中跳出,在最大程度保留机械工艺的同时,与电子智能化完美结合的瑰品。曾经的天霸是中国最早生产石英腕表的品牌之一,荣获“中国钟表十大品牌”的殊荣。2015年,天霸表再度起航,引领手表8.0时代,全球首创既保留腕表灵魂的指针和表盘,又将手机提醒、微信提醒、NFC与遥控拍照等智能功能完美加入腕表,同时用240天的超长续航时间创造着智能手表的神话。

目前,该款产品已经在京东火热上线,首发预售价998元,现在关注还有特惠免单、两用U盘与现金礼包等五重特惠大礼,更有神秘大礼等着大家,活动多多,不容错过。走进天霸t-watch的世界,带您感受传统与科技的碰撞。详情请点击查看京东预售地址:http://v.m.jd.com/presaleProduct/10052920568.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