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宣布关闭Mailbox和Carousel

Dropbox宣布关闭Mailbox和Carouse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8/162291.shtml report 1593 貌似这几天是Mail行列的黑色星期五,至少对于依赖Mail过活的人来说是的。在线云存储服务公司 Dropbox 今天宣布,将在明年关闭旗下的两款产品:Mailbox 和 Carousel。Mailbox 一度是邮件客户端行列里引人注目的明星产品。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8日消息——貌似这几天是Mail行列的黑色星期五,至少对于依赖Mail过活的人来说是的。在线云存储服务公司 Dropbox 今天宣布,将在明年关闭旗下的两款产品:Mailbox 和 Carousel。Mailbox 一度是邮件客户端行列里引人注目的明星产品。Dropbox 2013 年将该产品团队收购并入旗下。而 Carousel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可能不太熟——总的来说,它是一个照片流应用,和苹果 iOS 内置的 Photo Stream,以及 Google 推出的 Google Photos 并无二致。

屏幕快照 2015-12-08 16

主要原因是这两款产品的竞争对手太多了:GTD 划动处理邮件逻辑的邮件客户端有一大把,Outlook、Cloudmagic、Google Inbox,就连 Gmail 本身都有类似的功能;而Carousel的问题更大:大家都有iPhone ,Dropbox 除了存储空间比苹果免费服务的多一点,根本比不过照片流的预装优势。这正是 Mailbox 和 Carousel 在 Dropbox 的管理之下面临的情况。根据在线科技媒体 Re/code 创始人 Kara Swisher 的爆料,用户不够多,增长不够快是这两款产品最大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