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大电量 华为畅享5 帮你抵抗寒冷

持久大电量 华为畅享5 帮你抵抗寒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9/162331.shtml report 3411 随着冬天的到来,北方大部分城市都已经被冰雪所覆盖。南方的朋友不免忍不住想要来北国之地,一睹北国风光。那么问题来了,对于生活在南方温暖气候下的朋友们来说

随着冬天的到来,北方大部分城市都已经被冰雪所覆盖。南方的朋友不免忍不住想要来北国之地,一睹北国风光。那么问题来了,对于生活在南方温暖气候下的朋友们来说,恐怕还不知道北方的低温环境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麻烦吧?对于目前我们的生活来说,手机绝对是最离不开的一样重要工具了。但是面对北方冬季寒冷的气候条件,一般手机还真抵挡不了那样的低温。由于现在市面上大部分手机的设计运行最佳温度都维持在为0度到35度左右,而在低于0℃的特殊情况下,手机就有很有可能进入自动冻结状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自动关机了。

华为前不久推出的畅享5手机,在续航时间上有相当出色的表现,而且在不惧低温。该机在出厂之前就会经过极为严苛的低温环境测试,应对冬季日常室外活动根本不在话下,而且凭借该机强悍的待机时间与产品品质,就算在北方零下二十度的环境下,依然能够拥有持久续航。

华为品质 帮你抵抗寒冷

1

在前不久,华为畅享5为了证明它在低温环境下一样能够保障持久续航,特别开展了一次 “零度挑战”活动。在那次疯狂的挑战活动中,畅享5被完全冻入了冰块之中,还被放入零下18摄氏度的冰库内,待机时间依然能够超过50个小时,而且在破冰取出手机后,该机一切功能均正常。这让当时很多参与“零度挑战”活动的人大感意外!

在网上还有很多网友也曾针对畅享5做过低温续航测试,用事实证明了相比其他手机,畅享5的确能够在低温环境下保持平稳的电量消耗,更不会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

智能节电 续航更持久

2

华为畅享5除了能够在低温环境下保障长时间待机外,在一般环境下续航时间更加持久。华为畅享5所配备的功耗防火墙,能够智能过滤垃圾信息,减少手机亮屏次数,降低电量消耗。而且根据会华为的特殊节能技术自动判断,防止高功耗应用程序过度消耗我们手机的电量。此外,针对用户使用环境的变化,进一步将智能手机变得更加智能,自识别静态场景,自动调整处理器频率,以期达到最大省电和最优性能双重达标的完美体验。

也许有朋友会说,不管什么样的手机总会遇到低电量的情况吧?那么在低电量的情况下,畅享5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如果畅享5的电量掉到10%以下,通过该机的节能技术,能够继续为用户提供12小时之久的续航时间,所以我们就算在低电量的情况下,我们也完全不用担心畅享5会断电。

综上所述,华为畅享5凭借其超大电池容量、智能节电,以及出色的产品品质,完全不用担心一般低温环境。对于经常要穿梭于低温环境的朋友,要是担心手机续航问题,不妨留意下华为畅享5这款手机,轻松帮助我们抵抗寒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