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垃圾诈骗短信 从华为Mate 8 开始

拒绝垃圾诈骗短信 从华为Mate 8 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0/162382.shtml report 3669

不知从何时起,垃圾、诈骗短信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如果一天不收上几条这样的短信,都让人怀疑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出现了故障。对于不法分子的骚扰行为,用户几乎是无能为力,虽然下载各种安全类防护应用程序,但精明的不法分子利用薄弱的防线,还是可以见缝插针,让垃圾和诈骗短信变成所有用户不言而喻的痛。最近,一款高端旗舰手机的面世,扭转了所有用户的被动局面,通过防伪基站技术的植入,从根源上识别并屏蔽垃圾和诈骗短信,还用户一个清净、绿色的智能世界——它就是华为Mate 8。

image001

对于手机用户的安全体验,华为Mate 8以全球性能最强的手机芯片麒麟950,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极速流畅的智能体验,还为用户建立一个安全有效的智能壁垒。依托于华为芯片级的安全防护措施,华为Mate 8拥有强大的防伪基站功能,是业界首家提供防伪基站服务的手机。

华为Mate 8在手机通信的底层便可以识别所在基站的真伪,从源头上就可以识别并拒绝垃圾和诈骗短信的侵扰。相比安全卫士等管家类应用程序,华为Mate 8芯片级的防伪基站的保护更深入用户手机的底层,用户根本就接收不到伪基站发出的短信,而不是像市场上那些应用程序做一个简单的拦截。通过更加稳定和坚固的防线,华为Mate 8在拒绝垃圾和诈骗短信方面,给用户创建了一个更安全的智能空间。

image003

虽然从根源上拒绝了用户掉入安全陷阱,但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安全隐患还是数不胜数。比如用户在遗失手机之后,手机内的资料便会落入对方手中,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不过,华为Mate 8已经为用户布置了缜密的安全防线,因为其芯片级的手机防盗系统,在手机丢失后,用户可通过华为账号锁定手机、远程同步和删除手机资料,避免了遗失的手机被强制刷机的风险。

不仅如此,华为Mate 8芯片级实时加解密技术经过美国FBI专业测试,数据会在用户使用手机的过程中自动加密,即使盗贼把手机存储器拆下来,也无法通过技术手段获取用户数据。此外,华为Mate 8植入SD卡锁功能,则进一步有效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在没有正确密码或指纹输入的情况下,即使SD卡插入其他手机也无法读取其中内容。

在最常用的指纹识别上,华为Mate 8也同样植入了安全防护措施。除了相比上一代指纹图像信息采集更加清晰准确、提高识别速度之外,还为用户提供指纹支付、文件保密柜、应用锁、停止闹钟、指纹拍照、指纹接听电话等多元化功能体验,不仅提升了安全系数,同时也提升智能体验。

image005

华为Mate 8通过芯片级的安全防护,为用户在防伪基站、指纹安全等方面,有效屏蔽了垃圾和诈骗短信、强制刷机等安全隐患。但是值得提醒的是,用户在如今的智能环境当中还是要多加小心,避免掉入安全陷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