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蓝魔线下体验会周日即将召开

手机之家蓝魔线下体验会周日即将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1/162462.shtml report 1443

前不久,蓝魔在北京发布了旗下的“全能大咖”蓝魔MOS1 max,采用了全金属铝镁合金一体成型机身设计,使MOS1 max质感十足。此外,MOS1 max还延续了晶棱中框线条的设计,辅以锆砂精细喷砂处理,握感细腻,一触难忘。

  本周日,蓝魔联合手机之家举办的“蓝魔全能大咖争夺赛线下体验会”即将在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5号楼首城国际中心C座爱摩咖啡举行。

  手机之家将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报道,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手机之家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