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走低价 或配第四代酷睿芯片

小米笔记本走低价 或配第四代酷睿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5/162573.shtml report 8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关于小米笔记本的消息近来疯起,据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报道,在笔记本市场上小米可能不会采取手机市场上的高配低价策略。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5日消息:关于小米笔记本的消息近来疯起,据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报道,在笔记本市场上小米可能不会采取手机市场上的高配低价策略。

6308fd17b2d11a5

科技网站Hexus刊文称,泄露的信息表明15.6英寸型号小米笔记本配置英特尔Haswell(第四代)酷睿i7处理器和英伟达GeForce GTX 760M显卡。

如果泄露的价格信息属实,小米的这一策略可能会奏效。据悉,上述配置的小米笔记本零售价不足3000元人民币——约450美元,对于一款性能相对强劲的笔记本来说,这个价格不算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