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双12热销 荣耀7i位列拍照手机榜首

盘点双12热销 荣耀7i位列拍照手机榜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5/162621.shtml report 9834

  2015年度“剁手大季”随着双12的结束而终于落下帷幕,在被广大中国网民“买买买”的热情破掉多项记录的背后,数码3C产品的持续热销,依然为“双11”和“双12”销量立下汗马功劳。承接双11促销势头,手机作为3C产品重要一员,各路手机厂商也在本次双12中打得不可开交,在营销和销量如泡沫般升腾的战场,究竟哪款手机在双12得到广大消费者所爱,下面随笔者一起盘点一下:

荣耀7i

售价:1599元起

荣耀依旧成为此次双12与小米竞争最激烈的厂商,作为在双11销售额唯一破10亿的品牌,荣耀此次势头更猛,集结全国各地花粉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两天两夜花粉节狂欢,在坐拥明星阵容和花粉尖叫狂欢之中,祭出翻转镜头小王子——荣耀7i,与十大电商强强联手,让荣耀7i勇夺双12拍照手机销量冠军。

image001

荣耀7i自今年8月发布就凭借翻转式镜头赢得关注,其在过往已经创下“预约超150万,总预约量破1378万、首次开售10万台手机1分钟内售罄”的战绩,双11电商大战中,也成功跻身天猫和京东两大电商平台热销手机榜单,此次双12同样成为最畅销拍照手机。

image002

与市面上主打拍照手机不同的是,荣耀7i在配备1300万像素BSI摄像头的同时,创新性实现0度-180度自由拍照,为爱自拍的小伙伴解决了前置镜头拍摄像素不足和广角不够大的问题。如此创新性的翻转式拍照体验,也为荣耀7i在芸芸众生的拍照手机中鹤立鸡群,可实现任意角度悬停拍照,为用户拍照体验提供多种角度选择。而自拍体验有了单反级独立ISP的支持,也有效提升弱光下的拍照品质,对降低噪点、白平衡处理和细节的还原都有优势。10个级别美肤功能,无需软件即可享受美颜效果,相机界面的美妆功能,也为自拍女性带来更多选择。

image003

荣耀7i另一创新点,还得益于与传统的指纹识别位置说不。其作为荣耀首款侧边指纹手机,让指纹识别隐藏于机身侧边,不再有后置式的尴尬,对反人类的设计体验说不。得益于第二代指纹识别芯片的加持,也让荣耀7i解锁更加随意和精准。

image004

此外,荣耀7i由一枚高通八核64位处理器高效驱动,采用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形式,可灵活切换前后置拍摄任务。配备一款尺寸起到好处的5.2英寸1080p屏,有利于拍照用户良好持握。在电池容量方面,荣耀7i也不服输,采用3100mAh电池,让你一整天玩转不同花样的拍照体验。荣耀7i全网通版本售价1899元,有沙滩金、冰川白两色可选;而荣耀7i海岛蓝移动版售价1599元。其价格在主打拍照手机中是有几分诱惑性。

image005

一句话点评:因为爱所以”i”——因为爱自拍,所以选择荣耀7i。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