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实走进VR虚拟 Pico 1售价399元

从现实走进VR虚拟 Pico 1售价3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5/162645.shtml report 1726 Pico北京小鸟看看科技在77剧场成功举办了新品品鉴会,发布具有独立品牌的便携式虚拟现实头盔Pico 1。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15日消息——Pico北京小鸟看看科技在77剧场成功举办了新品品鉴会,发布具有独立品牌的便携式虚拟现实头盔Pico 1。

屏幕快照 2015-12-16 15

据周宏伟介绍,这款新品配备了两组专业光学镜片,在低畸变、高通光率的同时,视场角达到96°,配合智能手机使用,可带来极强的沉浸式体验,为影音、游戏等娱乐方式带来了全新的应用方式。与手机连接也极为方便,Pico 1 通过创新的抽拉式手机仓位和低延迟的蓝牙协议与智能手机连接,配备一块1.7英寸的高灵敏度触摸板,支持多种触控手势,并支持外接耳机与蓝牙手柄,操作便利。

ZFUSJ~MU]P`SV}WAD0601JE

除了发布Pico 1外,Pico还发布了PicoVR虚拟现实App,这个软件不仅能配合其自身的硬件产品,也能兼容市面上主流的虚拟现实头盔。PicoVR中内置华数视频专区,拥有超过300部原生3D正版影片,总计超过100000小时的各类视频资源,和100余部精彩的VR游戏,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虚拟现实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