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指纹机A1京东第二轮开卖 优惠不停

国民指纹机A1京东第二轮开卖 优惠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6/162631.shtml report 3328 被誉为“国民指纹机”的中兴BLADE A1,一经上市开售,就被抢购一空。为了满足消费者强大的购买欲,12月11日,中兴BLADE A1手机在京东平台开启了第二轮预约

被誉为“国民指纹机”的中兴BLADE A1,一经上市开售,就被抢购一空。为了满足消费者强大的购买欲,12月11日,中兴BLADE A1手机在京东平台开启了第二轮预约,并在12月17日9:30 在京东APP、微信购物及手机QQ购物提前开抢,10:00在PC端正式开启第二轮发售。在此前的预约抢购中,中兴BLADE A1手机在京东的好评率达到了98%,众多消费者被其超高的性价比所折服。在第二轮预约发售中,京东更是推出了领券优惠、白条满减券、评价赠礼、晒单赢免单等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享受购机喜悦的同时,再一次畅享优惠。

1

(首轮预约中,好评率高达98%)

当今时代,手机信息是否安全,一直都是手机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中兴BLADE A1在如此超高性价比的情况下,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只需0.3秒就可以快速解锁。同时,指纹加密保护功能,让照片、信息、文件、应用程序等更加安全,找回只属于你个人的专属私密空间。惊喜不止于此,中兴BLADE A1的指纹模块不仅是一个指纹键,还是一个分享键,可自定义多重功能的快捷启动键——“鲜键”,轻碰一下,拍照、接听电话、停止闹钟等,轻松搞定。除此之外,BLADE A1还将鲜键设定为快捷启动键,每一种操作方式又可进行多达9种的自定义设定,包括黑屏抓拍、截图、手电筒等。众多功能于一体,而且可以随心定义,这是其他指纹手机无法匹敌的。

拍照方面,搭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了F2.2大光圈、5片式非球面镜片和蓝玻璃复合IR滤镜,真实还原照片的每个细节,让每一帧图像都表现得十分出众。同时,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特别配备160度大广角自拍自带前置补光灯,让自拍也同样出彩。很多人担心手机的续航问题也得到了完美解决,中兴BLADE A1这款手机特别配备了2800mAh大电池,结合优电3.0智能省电方案,让电池续航能力提升20%,可以正常使用48小时。

2

在第一轮预约发售环节中,中兴BLADE A1手机受到热烈追捧。为回馈粉丝对中兴BLADE A1的厚爱,中兴与京东一同为消费者再次奉上新一轮优惠大礼。在此次预约购买环节中,京东开启“购中兴 享优惠”活动,推出了“满500元减免20元”的购机优惠券。同时,购买手机配件还能享受”满100元可减10元“的优惠券。两券齐发,让消费者优惠享不停。不仅如此,京东白条也推出了”满1000元享受优惠50元“、“满500元享受优惠25元”优惠券,让消费者尽享无忧购机。最后,只要成功购买BLADE A1并参与评论的前1000名用户,将获得20元E卡。与此同时,参与晒单用户还有机会获得599元E卡。如此优惠,不要再错过这次机会。

火爆销售现已开启,详情请见:http://sale.jd.com/act/sEW54Dub3eK7nMXV.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