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风云榜 最热旗舰手机大盘点

2015年度风云榜 最热旗舰手机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6/162634.shtml report 7592

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千元机市场战火不断,中高端市场群雄逐鹿,手机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数据显示,2015年1-11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3.81亿部,同比增长19.2%,上市新机型1302款,占同期国内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94.6%。在不断厮杀之后,洋品牌开始快速衰退、“中华酷联”解体,小米增速放缓,华为高歌猛进,新兵乐视则是异军突起,魅族也是频繁发力。如今一个全新的格局出现了:“乐华小魅”开始领军行业。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在未来3-5年内,中国手机市场将由少数几个大品牌掌控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将会逐步退出竞争舞台,淡出消费者的视线,手机产业链也即将迎来大规模的重组、整合以及并购热潮。

纵观全年,手机行业主要变化如下:

●硬件成本愈发透明化,单纯比拼硬件、性价比的时代已经过去

●Type-C接口、PDAF相位对焦、指纹、快充、金属机身普及

●内容、生态圈的建设成为了厂商们的主要发力方向

接下来,我们就对2015年做一个汇总,盘点一下2015年最热门的几款旗舰手机。

乐Max

推荐理由:大屏高端旗舰、极限配置、创新EUI、全金属机身、按量产成本定价。

乐Max是目前顶级高端机中的王者,超高的配置和性价比半年都无人超越。该机机身背部采用航空铝合金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触摸起来非常顺滑,同时具有较好的阻尼感,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握持感受。此外,背部还搭载了一颗2100万像素摄像头、双色温LED闪光灯及指纹识别器。当用户单手握持乐Max时,食指会自然搭在指纹识别器上,且不会影响摄像头拍照。

乐视超级手机Max正面采用一块6.33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64GB/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146万像素主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

  乐Max在拍照方面采用了的是2100万像素索尼IMX230摄像头,同时还具备PDAF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快的对焦速度。此外,还具备OIS光学防抖、6P镜头、蓝玻璃滤光片、蓝宝石外玻璃、F/2.0光圈以及软硬件HDR,可以进行测光与对焦分离功能,这对于在拍微距时提供很大帮助。此外该机的前置镜头也可以支持五级美颜以及语音拍照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iPhone 6s Plus

推荐理由:3D Touch、更出众的拍照

iPhone 6s Plus广告语为“唯一的不同,是处处都不同”,这款手机除了摄像头没有突出外,在外观上和iPhone 6 Plus没有太大差别,当然,iPhone 6s Plus还增加了玫瑰金版本,满足了更多女性用户对于手机配色的需求。

  iPhone 6s Plus最大的改进就是新增了3D Touch技术,即屏幕可感应不同的感压力度触控。该功能有些类似 PC 上的右键,有Peek Pop 两种新手势

  在配置方面,iPhone 6s Plus采用了最新的A9处理器,内存方面升级到了2GB,摄像头更提高至1200万像素,并且还支持1080P视频拍摄。同时iPhone 6s Plus还带有iCloud,用户可以在多种设备上进行更新、保护以及访问手机上各种各样的精彩内容。

乐1s

推荐理由:最强千元级产品,金属机身、in-cell屏幕、指纹、快充一应具全,并且采用低于量产成本定价的全新模式。

  乐1s价格虽然是千元级别,但配置方面可以说已经可以堪比2000元以上高端旗舰机的配置了,相信对于这样的配置,消费者应该可以足够安心。尤其是在市售机型中,搭载3GB RAM运存的千元手机并不多见。此外乐视超级手机1s还内置生态系统EUI,结合乐视网影音资源,对于喜欢看大片的网友来说,是非常好的生活玩伴。

  乐视超级手机1s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n-cell全贴合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联发科Helio X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乐视EUI 5.5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而在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并且配置了全球首款的镜面指纹识别,同时该机还采用Type-C接口以及快充功能,短短5分钟充电可支持长达3.5小时的通话时间。

三星s6 edge+

推荐理由:全新个性的曲面屏设计、拍照提升明显

三星s6 edge+是三星手机2015年度的旗舰新机,独具个性的双侧曲面大屏设计为整机赢得了诸多吸引的目光。由于这款新机集合多种功能优势,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高端智能手机之一。

  三星Galaxy S6 edge+强悍的配置也是手机拍照流畅的一大保障。它采用了5.7寸2K分辨率的双侧曲面大屏。核心方面搭载了由三星自主研发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辅以4GB超大内存,先进的14nm工艺与大容量内存,使手机的能耗更低,运行更顺畅。

华为Mate 8

推荐理由:全新麒麟950+多种创新应用

华为Mate8是华为最新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这款产品对于用户的吸引力甚至超过了华为在两个多月前发布的华为Mate S,和上一代引起业内震惊的Mate 7相比,这款产品同样在很多方面都有了更好的升级。

  和很多旗舰机一样,华为Mate 8采用了航空级铝金属以及新一代的指纹识别设计,同时具有香槟金、摩卡金、苍穹灰、月光银四种配色,手机还搭载了新一代华为麒麟950芯片,CPU处理性能提升100%,功耗降低30%,同时,华为Mate 8还配备了很多创新应用,如导航、便捷支付、扫名片、运动数据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