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质感指纹识别 千元机选华为畅享5S

金属质感指纹识别 千元机选华为畅享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7/162701.shtml report 3509 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只需要通过视觉感受就能够完整的传达出它的美感。而有些东西仅仅用眼睛去看是不能完全体验到的,还需要我们用手触碰它才可以真切的感受到,而且这种视觉与触感相结合的全方位体验,将带给我们的更强的感官冲击。

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只需要通过视觉感受就能够完整的传达出它的美感。而有些东西仅仅用眼睛去看是不能完全体验到的,还需要我们用手触碰它才可以真切的感受到,而且这种视觉与触感相结合的全方位体验,将带给我们的更强的感官冲击。

华为畅享5S作为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款手机,虽然只有千元价格,但在其外形设计及整体质感上却让很多用户眼前一亮。华为畅享5S依靠华丽的金属外壳与细腻的指纹触感成就了一款颇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

金属外壳 细腻质感

1

当笔者第一次见到华为畅享5S真机的时候,这种简约又不失大气的华丽冲击真的让人为之惊叹。华为畅享5S整体造型简约时尚,不管是从哪一个角度去观察这款手机,所有线条都好像与整个机身浑然一体,这是一种无法言喻的和谐感。可是当我们回头仔细感受这些线条的时候,我们又能够发觉这些线条背后蕴藏着复杂的设计玄机,用最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整个机身,但却可以表现出最极致的美感,这绝对能够称得上是工业设计上的一种挑战。

此外,华为畅享5S在质感上也同样让我们觉得眼前一亮。该机厚度仅为7.6毫米,机身更是采用了年轻人最为喜欢的铝合金外壳设计,坚固且耐用;还通过63微米陶瓷喷砂工艺进行加工,质感上显得尤为细致;另外,这款手机还边缘部分还利用二次阳极氧化工序进行了亮化处理,一次简单的触摸就可以让你真切的感受到该机通过细腻做工所呈现出来的质感。

二代指纹识别 带来非凡体验

2

曾经指纹识别这项技术还只有在很多电影中看得到,经过多年发展,这项技术造就已经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了,比如离我们日常生活最近的手机也早已经开始应用指纹识别这项技术了,而通过近两年手机产业的飞速发展,手机指纹识别技术也变得日趋成熟了。

3

华为畅享5S配备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通过更加高效、更加智能的指纹识别技术诠释了如今指纹识别手机所应该达到的水平,为广大手机用户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该机配备的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只要0.5秒就可以完成手机屏幕借宿,而且通过指纹还能够针对手机进行相关应用操作,如指纹接听电话、指纹拍照、指纹关闭闹钟等快捷操作,在功能上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同级别指纹机的新标杆了。此外,在满足年轻人日常需求的前提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华为畅享5S作为千元指纹机的独特气质。

在目前千元机快速更新换代的乱局中,华为畅享5S并没有盲目的去竞争对手们拼参数、拼数据,而是凭借其简约又大气的外形设计、二代指纹识别技术的实用性,以及千元级别的定价三大优势,用心打造消费者真正能够满意的千元神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