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产手机创新代表 无边框必不可少

2015国产手机创新代表 无边框必不可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7/162735.shtml report 3028

从那句为发烧而生开始,国产手机正式进入了拼硬件时代。但是随着目前国产手机的严重同质化和上游渠道的共享,所谓的堆硬件发烧时代已经成为往事。今年国内有两大品牌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力证国货的实力。其中创新科技的代表就是努比亚。

  就在近日,有着“全球华人最顶尖设计奖“美誉的金点设计奖”获奖名单在台北揭晓,是台湾历史最为悠久、权威和知名度最强的专业设计竞赛,被称之为“设计界的金马奖”。而作为国内唯一获奖智能手机nubia Z9斩获金点设计奖。继上一次拿下有着“东方设计奥斯卡”之称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之后再度获得国际大奖。

  回到nubia Z9这款手机本身,作为今年努比亚的旗舰手机,nubia Z9可以说是一部充满了黑科技的传奇性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独创的aRC技术从而突破LCD的行业瓶颈,从而摆脱黑边束缚,获得真正无边框的视觉体验。

  nubia Z9除了无边框设计,其搭载的努比亚独创FiT边缘触控技术,仅需单手持握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诸如快速截图、拍照、启动应用等大量人机交互功能,并支持操作记忆从而打造真正属于个人的个性化操作体验,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媲美苹果3d touch的人机交互科技。

  nubia Z9尊享版所搭载的 独家专利TiO技术,更是将指纹识别、音量键集于机身右侧的电源键之上。表面上是将简单做好的极致,但是实际上简单的背后,却是努比亚人花费无数心血所研发出的更为复杂的技术。

除了强大的黑科技,在配置上nubia Z9也毫不含糊,正面搭载了为显示异常出色的5.2英寸显示屏,提供了非常强大的视觉享受。而内置的骁龙810处理器则提供了最为顶尖的性能保障。后置1600W像素摄像头辅以Neovision 5.1拍照系统,不仅能够轻松实现诸多单反相机才能做到拍摄功能,更是只需行走在晴朗的天空之下就可以拍摄星轨。

小结:从nubia Z9在今年屡夺国内外大奖来说,nubia Z9无疑是一款非常成功的国产手机。而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nubia Z9所集合的出色设计和强大黑科技,除了给能给使用者最为极致的使用体验,也进一步促进了国产手机科技进步的脚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