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全网通 Mate 8在4G+时代变全球通

真正全网通 Mate 8在4G+时代变全球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74.shtml report 3358 当很多手机用户还在纠结是否升级至4G时,市场已经跨越4G向着更快的速度迈进,4G+时代的来临带来极速网络体验的进一步飞跃。时至今日,中国三大运营商已经集体进入4G+时代

当很多手机用户还在纠结是否升级至4G时,市场已经跨越4G向着更快的速度迈进,4G+时代的来临带来极速网络体验的进一步飞跃。时至今日,中国三大运营商已经集体进入4G+时代,通讯技术的进步也意味着手机市场迎来新的变革。最新推出的华为Mate 8作为全新旗舰标杆,在全网通技术上实现更广泛更深刻的创新,可以说,Mate 8正是在4G+时代应运而生的产物。

1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市场需求,智能终端的发展超越市场本身的预期历来是变革的前提。华为Mate 8基于芯片级的通讯互联技术,在网络的兼容性和高效性方面实现巨大提升。

在移动业务越来越繁忙的时代,拥有不止一张手机SIM卡的用户往往面临着要携带几部手机的困扰,尤其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用不同的手机处理业务非但不便还十分耗费精力。Mate 8在此为用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其双卡槽支持移动/联通/电信SIM卡任意两两组合盲插,在手机界面上就可轻松设置主副卡,4G和2G业务同时使用且能随意切换。在处理工作时或上网浏览时,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选择最适合的网络。同时Mate 8还支持电信卡作为副卡,进一步提高手机SIM卡的应用范围,这是其它手机所不具备的。

2

华为Mate 8的另一大优势,就是其覆盖国内三大运营商全频段的4G+网络,也就是说,在国内运营商支持4G+的地方,用户都能通过Mate 8连接上网络,而且能体验到比4G快一倍的网速。不仅仅是在国内,Mate 8作为业界频段最全、覆盖最广的双卡手机,可以支持全球主流的3G/4G频段,这意味着用户在全球领域内也可以实现顺畅的通信功能,对于经常出国旅游的人士而言,这一点无疑颇具吸引力。

3

社交网络的广泛应用,使得人们在国外运用网络进行的沟通分享甚至多于语音通讯,这对手机网络的漫游性能提出更高要求。华为Mate 8的天际通功能,使得全球移动数据覆盖60多个国家地区,新增的独占高速上网通道,可自动为用户优先选择最快的网络,配合Mate 8全球领先的Cat6 LTE网络连接技术,最快下载速率可以达到300Mbps, 用户在浏览网页、在线聆听音乐,观看视频、游戏或更多功能时,丝毫不会受到国界的限制。凭借芯片级的前沿技术带来更广泛更强的网络支持,Mate 8让用户轻松拥有VIP级别的酣畅体验。

越来越快、越来越强是通讯领域的大趋势,也是手机厂商竞相追逐的目标,走在科技前端的华为Mate 8不仅仅在技术上更胜一筹,更是紧跟时代脚步、聚焦用户需求的旗舰力作。在4G+时代,华为Mate 8以 “全球通”的先锋势头,让一机畅游世界的梦想照进了现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