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双12销量超43万台 乐1s天猫夺冠

乐视双12销量超43万台 乐1s天猫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81.shtml report 2540 12月17日消息,天猫电器城日前披露双十二销量排名,刚刚上市一个月的乐视手机乐1s,斩获1000-2000元价位段的销量冠军。

12月17日消息,天猫电器城日前披露双十二销量排名,刚刚上市一个月的乐视手机乐1s,斩获1000-2000元价位段的销量冠军。

1
2
数据显示,在双12当天,乐视全生态总销售额破14.6亿元,其中超级手机总销量43.3万台,总销售额5.3亿元,乐1s一举斩获四项销量冠军:全网乐1s单品销量总冠军、淘宝天猫乐1s单品销量总冠军、天猫乐1s千元旗舰销量冠军、淘宝乐1s单品销量冠军。天猫电器城所发数据,印证了乐视手机的辉煌战绩。

自10月27日发布之后,乐1s就受到业界专家和市场的广泛关注。整个11月,因为有乐1s的出现,乐视手机单月销量超过百万台,成为单月销量最快破百万的手机品牌。在线下,乐1s在很多店面的溢价高达800元,达到1899元。如此高价仍有不少用户购买。

乐视手机为什么能够得到市场的青睐?一方面是乐视生态与手机的融合,创造了全新的产品体验和用户价值;另一方面,乐视手机以生态补贴硬件,实现低于量产成本定价,让用户获得领先的硬件配置和极致生态体验。生态服务经过市场验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

生态模式的成功,让乐视手机成为家喻户晓的产品,好的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也让乐视移动收获投资人的认可。日前,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宣布,乐视移动已经完成首轮融资5.3亿美元,创造了国内手机行业首轮融资最高纪录。有了资本的主力或将推动超级手机更快的发展。难怪有专家断言,乐1s会成为乐视首款单品破千万的机型,明年乐视手机超1500万的销量目标应该可以保障。

正是因为有乐视生态的化反作用,双十二期间,乐视生态全系产品获得了大丰收。乐视生态总销售额破14.6亿!乐视会员总销售额5200万,仅《芈月传》版生态产品总销售额5.1亿。双十二超级电视总销量28.2万台,总销售额达7.9亿元。其中京东平台总销量9.4万台,销售额1.9亿元。乐视超级电视这次将京东电视品类销量、销售额双第一、天猫电视品类销量、销售额双第一等一系列纪录再次揽入怀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