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电信终端合作、用户体验升级

华为助力电信终端合作、用户体验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8/162783.shtml report 2335 2015年12月17日,以“卓无止境”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电信终端合作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作为中国电信最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华为凭借强劲的研发实力和优异的产品口碑,助力中国电信2016“卓越100“计划再度升级。

2015年12月17日,以“卓无止境”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电信终端合作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作为中国电信最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华为凭借强劲的研发实力和优异的产品口碑,助力中国电信2016“卓越100“计划再度升级。

多年来,华为与中国电信在智能终端领域的紧密合作,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电信终端产业链的繁荣发展。2015年,华为携手中国电信打造的多款明星产品,都深受消费者追捧。据Gfk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10月,华为在电信市场连续10个月稳居第一,结合其精品战略以及中国电信“卓越100”计划,让华为中高端市场取得跨越式发展。其中,华为Mate 7在电信渠道3000-4000档一度占比50%以上,成为携手拓展高端价值客户的重要利器。与此同时,华为P8和麦芒4也在2000+市场持续热销,尤其是麦芒4上市仅三个月,零售量便突破百万台。

1

(2015年6月 华为Mate7电信版百万庆典)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于今年11月发布的年度重磅旗舰产品华为Mate 8成为中国电信“卓越100”计划发布以来首款战略明星机,开创了中国品牌新的历史先河。华为Mate 8这款年度扛鼎之作,在高性能与强续航上的再一次突破为业界有目共睹,凭借麒麟950芯片在技术及工艺上的全面提升,华为Mate 8再次为高端商务人士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商务体验,让用“芯”说话的Mate 8成为越来越多电信用户的首选机型。

2

(华为Mate8产品图赏)

2016年,华为消费者业务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随着中国电信“卓越100”计划的升级,华为作为智能终端市场的领军品牌,依托精品战略,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必然将为用户的智能体验不断创新,共同促进通讯终端产业链生态体系发展,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精彩和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