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名事件辟谣 一加不会成为OPPO子品牌

更名事件辟谣 一加不会成为OPPO子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41.shtml report 1314 此前网络爆料OPPO的企业名称变更,从“广东欧柏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改为“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爆料一加将在裁员后并入OPPO,成为OPPO的子品牌,而氢OS将被砍掉,并且裁掉部分研发人员。目前一加官方已经发表声明予以否认,并表示很震惊。
  手机之家12月21日消息,此前网络爆料OPPO的企业名称变更,从“广东欧柏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改为“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爆料一加将在裁员后并入OPPO,成为OPPO的子品牌,而氢OS将被砍掉,并且裁掉部分研发人员。目前一加官方已经发表声明予以否认,并表示很震惊。

根据广东省企业工商公示信息网站显示,OPPO厂商名称于2015年11月20日变更,注册资本从2.22亿元增至6.5亿元。一加方面表示,OPPO更名与一加没有任何关系,不会成为OPPO的子品牌。看到裁撤研发人员的传闻很震惊。

另外一加方面还表示,一加今年在国内发展的确不如去年,国外的口碑以及销量都不错,因此目前做出的调整也只是国内市场方面的人员,并且人数不超过十人。

虽然一加与OPPO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但是一加目前在多个场合都已经公开表示过,不会受OPPO的影响。经过这次事件之后,也明确表示不会成为OPPO的子品牌,至于2016年会不会跻身前列,产品与市场策略的确是最关键的部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