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新革命 土曼T-RIPPLE即将来袭

智能手表新革命 土曼T-RIPPLE即将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1/162871.shtml report 4670 做为国内最早一批进入智能手表生产领域的企业,土曼科技对于消费者来说,代表了许多不一样的声音与感受,这个仅凭三张渲染图就打败了大多数传统厂商的传奇科技公司

做为国内最早一批进入智能手表生产领域的企业,土曼科技对于消费者来说,代表了许多不一样的声音与感受,这个仅凭三张渲染图就打败了大多数传统厂商的传奇科技公司,在经历了挫折与时间的磨砺之下,新一代智能手表土曼T-RIPPLE即将问世!

1

如果说到土曼,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曾经造就的微信朋友圈第一营销案例,在恰逢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发布之时,土曼科技创始人汪伟在其微信朋友圈放出三张土曼第一代智能手表概念图,但令其没有想到的则是,微信的传播力度是强大的,在短短的11小时内,预订售出18698只土曼T-Watch智能手表,订单金额933.0302万元。而这一案例,也一度成为各大培训机构热议的标准营销课题。

2
3

从三星,苹果在智能手表领域的发力,到华为,中兴等国产厂商的持续跟进,智能手表市场已经进入白热化胶着时期,如今的智能手表在外观设计上分为方形(土曼T-Fire Metal系列)和圆形表盘设计两种方式,在如今已上市的产品中,圆形表盘设计且做工优良并倍受推崇的,当属华为Watch和MOTO360,而在接下来,还有如今已经曝光的土曼新一代革命性新品T-RIPPLE!

 

4

这款被命名为T-PIPPLE的土曼新品,直译的名称为“涟漪”!这其中或许包含了太多土曼的感情,从一个极客团队到如今的成熟化企业,从微信营销神话到曾经的跳票围攻,土曼在成长的过程中用心打磨这款能够真正触动用户内心涟漪的产品,同时也希望,这可以是一款在交互与日常使用中,带给用户如涟漪一般轻松平静,淡泊自然的亲和之力。

5

为了使智能手表更加贴近于智能的范畴,土曼科技将T-RIPPLE与多款APP进行互联,创新性的为T-RIPPLE赋予了全新的场景型桌面系统,工作,娱乐,健康,旅行,表达,无论何种场景,均能轻松应对,在传统的计步,久坐提醒等基础上,加入心率,个人健康管理等更加实用有效的功能,且支持手机手表资料双向备份,确保数据安全无损。为了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好的体验,土曼T-RIPPLE在传统的智能手表体验交互上加入了更多的智能体感设计因素,一举一动均可感受来自智能带来的体感交互。

6

除了健康数据,智能体感之外,土曼T-RIPPLE还支持拨打接听电话,收发短信,通知,录音,手机找回,天气,闹钟等互联功能,除此之外,各类型的场景性应用让T-RIPPLE足以应对任何状况,当在与朋友相聚时,仅需启动相应场景,轻松发出指令,即可轻松找寻周边美食,一键定位最佳路线,快捷查询位置信息等美好体验,让智能更加贴近现实。

7

根据目前收到的情况来看,土曼T-RIPPLE将在一月下旬正式发布,而关于该款产品的详细配置也已经曝光不少,在CPU方面,该产品将采用双核 1.2GHz处理器, 1.39寸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00X400,512M+4G的内存组合,连接方式为蓝牙4.0,而手表应该会有多种配色方案可选。表带或可支持头层牛皮,金属或橡胶等材质定制,而该产品的最终定价,或许将在千元级别,这对于如今智能手表的市场,无疑是一次强烈的冲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