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用户放心 仍支持微软小娜语音唤醒

国内用户放心 仍支持微软小娜语音唤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2/162920.shtml report 1064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今天微软对Android版的Cortana(小娜)进行了升级,语音唤醒功能“Hey Cortana”消失了。
  手机之家12月22日消息,今天微软对Android版的Cortana(小娜)进行了升级,语音唤醒功能“Hey Cortana”消失了。

据悉,主要是因为小娜的语音唤醒与Google Android系统内置的语音指令“OK Google”之间冲突,目前还没有理想的解决方案,所以将语音唤醒的部分移除了。

不过手机之家在与微软官方的沟通中了解到,微软决定在美国地区暂时关闭安卓版Cortana 的“Hey Cortana”语音唤醒功能,的确是因为该功能和Google原生的语音服务发生了冲突。但是,中国地区的安卓用户并未受影响,只要是中文版的安卓Cortana,就可用“你好小娜”语音唤醒。

所以国内的用户放心啦,你的“你好小娜”还在手机里呐。至于与“OK Google”之间的冲突如何解决,手机之家会随时为大家跟进微软方面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