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双旦放大招 优惠+科比定制版预告

魅族双旦放大招 优惠+科比定制版预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4/163038.shtml report 864 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随着双旦的临近,各大厂商也在变着法子的增强关注度,魅族除了把热门的魅蓝metal降至999元之外,还带来了更多新消息。
  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随着双旦的临近,各大厂商也在变着法子的增强关注度,魅族除了把热门的魅蓝metal优惠降至999元之外,还带来了更多新消息。

今天魅族在微博发文“魅族+三分=?”,配图则是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巨大的24号,并配文“81分传奇,难说再见”。

目前厂商与明星联手推出定制版已经是常有的事,之前魅族也与恒大推出过MX5的定制版,这次估计轮到魅蓝metal啦。不过说起来,科比的确更有看头。

圣诞节与元旦活动期间,魅蓝metal的售价999元起,MX5售价则为1699元起,抢不到的童鞋们等等定制版也是极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