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之作 华为P8max开启崭新商务生活

良心之作 华为P8max开启崭新商务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5/163055.shtml report 3929 要说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比起以前真的是变化太大了,以前的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归,每天都是不慌不忙按部就班的做着每天的任务与工作,但是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

要说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比起以前真的是变化太大了,以前的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归,每天都是不慌不忙按部就班的做着每天的任务与工作,但是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渐渐得忙碌起来,每天都是在低着头匆匆赶路中度过,稍有不慎就进入慌乱的节奏,久而久之也就忘记了欣赏沿路的风景,少了许多生活的乐趣。

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要改变当下的这种状态,希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欣赏这个城市独有的风景。想要改变其实并不难,有时候或许只需要有一个合适的手机,所思所想便能轻而易举得成真,所说的这个合适的手机其实就是华为P8max,贴心的商务功能可以让忙碌慌乱的工作与生活马上改变。

1

华为P8max给人的第一印象肯定是超大的屏幕和极具商务气质的外观,在真正的了解到了华为P8max的内在,相信它的外观就只是附属价值了。华为P8max与大部分商务机的共同点是支持双卡双待、能够超长续航,不过更多的是不同。

华为P8max是一部商务旗舰机,当然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只是搬出华为P8max的office软件与其他所谓的商务机比较,只怕都会甘拜下风。华为P8max的office软件在使用后就会发现无论是操作还是功能都和电脑十分相似,只要是电脑上能够实现的操作在华为P8max上都能轻轻松松操作,想要用它来办公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再也不用局限于某个场所。能够不局限于场所自由办公,那信号也是必须的才能保证收发邮件顺利进行,华为P8max的Roaming+,旅游出差更方便找到可用信号,从此以后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办公的梦也不再是梦。

2

改变生活现状的目的或许自始至终只有一个,为了多陪伴家人,满足自己对于家的依赖感。周末的时候谁不希望有充足的时间能够与家人度过一个轻松的假期呢?而忙碌的工作让这个小小的愿望似乎都成了奢望,更何况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不过当拥有了华为P8max时,这个原来看似是奢望的心愿轻松的实现了。即使是在外出时也能用华为P8max办公,分屏模式能够实现在电脑上的工作状态,一边工作一边查阅资料,不会有来回切换页面的麻烦,智能情景能够管理飞机、高铁、住宿等信息,并在合适的时间进行提醒,而且还能提醒出行交通、上下班以及天气的突变,为工作与生活都带去了很大的方便。

3

华为P8max作为一部商务手机在商务功能上可以说是十分出色,但是作为手机仅仅只是商务功能出类拔萃是不够的,娱乐功能也需要同样出众才能俘获人心。华为P8max的相机十分具有娱乐性,拍照模式就比其他普通手机要多出延时摄影和流光快门两种,还有多达十种的滤镜丰富照片,华为P8max的相机功能十分强大,只有亲自尝试才能体验到,而且华为P8max的超大屏幕和高分辨率都保证了在看电影、玩游戏时的优质感受。

华为P8max无论在商务功能还是娱乐功能上都可以成为是良心之作、上品之作,相信现在很多朋友开始按捺不住想要入手的心情了,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只需要入手华为P8max,它就能带您开启崭新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