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小兵被查 电信党组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常小兵被查 电信党组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8/163113.shtml report 2387 刚刚走马上任的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查,这个事件引起业界轰动,这次是2009年中国电信业反腐调查以来,落马的级别最高的运营商高层。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28日消息:刚刚走马上任的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查,这个事件引起业界轰动,这次是2009年中国电信业反腐调查以来,落马的级别最高的运营商高层。

今年58岁的常小兵是河北人,从2004年到今年调任中国电信之前,常小兵主政中国联通11年。可以说,中国联通的兴衰荣辱都与其有着密切关系。所以业内普遍认为本次常小兵被查与电信关系不大,但是一段时间的高层真空也对电信是个打击。电信对此事做出了官方回应,发表声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以下是电信声明全文:

12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中央决定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集团公司党组表示,中央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体现了从严治党的一贯要求和鲜明立场,集团公司党组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自觉用党纪党规和法律约束自己的言行。

会议强调,当前中国电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保持员工队伍的稳定和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确保通信畅通和生产安全,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