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2015搞机报告 荣耀喜获多项冠军

苏宁2015搞机报告 荣耀喜获多项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8/163126.shtml report 3175 2015年是荣耀品牌迅速发展的一年,此前双十一、双十二等促销中荣耀的突出表现有目共睹,而近日荣耀又喜获苏宁《2015年度搞机报告》多项指标冠军,其品牌力量再次获得肯定。

2015年是荣耀品牌迅速发展的一年,此前双十一、双十二等促销中荣耀的突出表现有目共睹,而近日荣耀又喜获苏宁《2015年度搞机报告》多项指标冠军,其品牌力量再次获得肯定。

报告显示,荣耀品牌的市场表现力在2015年持续增长,获得年度国产手机品牌双线销量冠军与年度手机品牌线上销量冠军。此外面对现在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荣耀也持续为自己的产品增加与众不同的卖点,让众多荣耀明星单品也分别在各自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报告显示荣耀畅玩4X喜获年度国产手机畅销单品冠军,荣耀7与荣耀6同时获得“年度消费者最喜欢的十大单品”称号,而荣耀6Plus则凭借其“首款仿生平行双镜头手机”的特点获“最具特色手机”称号。据了解,该报告由苏宁手机品牌发布,聚焦手机畅销品牌机型、特性产品、消费趋势、用户购买行为以及消费特点五个领域,通过解析购机大数据,解读不同各类型的购机者对手机品牌的喜好。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自今年1月27日线上官方旗舰店盛大落户苏宁易购至今,屡创佳绩。线下更是广泛布局,15年度入驻苏宁全国多家核心门店。在7月,荣耀更是选择在苏宁门店首发旗舰新品荣耀7,当天不仅双方高层高调出席首发仪式,更是销售火爆。

苏宁荣耀官方旗舰店 http://huawei.suning.com/

1

荣耀的这些成绩与荣耀本身的品质坚持与锐意创新分不开,同时也与众多荣耀粉丝的支持分不开。在发展过程中,荣耀也一直心怀感恩,长期以来坚持对用户的感恩回馈。继十亿年终奖公布之后,刚刚过去的双11、双12期间荣耀针对用户推出轮番豪礼大促掀起全网购机狂欢。而近期的年末双旦,荣耀同样没有忘记广大用户。为了小伙伴们的2015年打造一个温暖的结尾,荣耀更是在12月24-25日圣诞期间以及12月31日-1月1日元旦期间,开启合计4天的“双旦来袭,岁末就耀放“四”购!”主题的促销,献上岁末暖心大礼。此前圣诞节促销期间,荣耀即曝光3000万套餐优惠券,各类明星单品开放购买,以及线下门店购机有机会抽取海外豪华双人游、大疆无人机、荣耀7移动版等的双旦贺礼。而即使你错过了其中的种种大礼优惠也不用失望,圣诞过后还有元旦,好礼一波接着一波。

荣耀的迅速发展即是对其长期以来坚持品质与创新的肯定,同样也是广大用户一直支持荣耀手机的结果。诸位见证荣耀成长的小伙伴们,在为荣耀获得优异成绩而欣慰的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期待荣耀在元旦期间奉上的惊喜大礼吧!

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