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想“快”一点 大神1月4日有大动作

单纯想“快”一点 大神1月4日有大动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8/163138.shtml report 1426

就在今日上午九点,大神官方微博再发声:" #玩个痛快# 你们真的等好久,坦诚点!大神懂你只是单纯想“快”一点"。此话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留言,并且多数网友认为此举要给大神手机适配360OS,而大神词条微博意欲何为呢?

在这条微博评论中,网友回复祝芳浩话成了亮点,当然词条回复也进一步证实大神手机将在1月4有大动作。其实跟具以往的经验,以及大神手机的一贯作风,这个大动作也不难猜测,看一下以往大神在一月份做过的事也许你会有更深的体会。

2014年1月8日大神手机品牌成立,发布全球首款7英寸8核平板跨界手机大神以及首款千元八核手机大神F1。2015年1月8日,大神手机周年庆,发布旗下首款旗舰手机大神X7,玻璃金属艺术品,双面玻璃,航空纯彩合金中框,1080P三星魔丽屏 。而今年恰逢大神手机品牌成立两周年,按照以上的套路的话,大神很有可能会发布新品千元明星机型,当然也不排除发布旗舰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