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2新代工厂曝光:祝今晚平安发布

锤子T2新代工厂曝光:祝今晚平安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9/163185.shtml report 1143 锤子T2这款产品真是经历了太多的波折,不管是产品曝光还是代工厂倒闭。锤子T2像小说里的剧情一样悲惨。但老罗依然保证锤子发T2发布会将如期举行,并且新机按原计划发售。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29日消息:锤子T2这款产品还没上市真是经历了太多的波折,不管是产品频繁曝光还是代工厂倒闭。锤子T2命运像小说里的剧情一样离奇和悲惨。但老罗依然用名誉担保保证锤子发T2发布会将如期举行,并且新机按原计划发售。当然锤子的代工厂不止中天信一家,今日国家质量中心网站,锤子Smartisan T2(SM801)再次通过了3C认证,也曝光了罗永浩口中的另一家代工厂——松日数码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QQ截图20151229143531

究竟锤子T2到底亮点是什么呢?老罗当晚的表现如何?会不会还有什么意外发生。发布会定于晚上7点30分,还有不到5个小时就要发布了,到时候手机之家小编会到达现场进行报道,大家今晚又可以一起去听听相声愉快的度过一个夜晚了。  先祝老罗锤子T2顺利发布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